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全球市场4月份额增长近1%,现占用率达26.28%

 2017-05-03 15:33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日消息,根据数据调查机构Net Market Share最新统计结果,Win10全球市场4月份额增长近1%,现占用率达26.28%。目前Win10系统份额已经达到26.28%,相比3月份Windows10的25.36%份额增长接近1%。另一方面,Win7系统相比3月份出现了一定下滑。在3月份,Windows7系统份额为49.42%,现在Win7份额为48.5%。

Win10的增长速度相当稳定,虽然距离Win7还有很长一段差距。Win10份额的大变动可能还需要等到Win7几年之后主流支持结束。另外PingWest品玩曾报道,一些企业和组织预计将在2017年底部署Win10系统。因此Win10在未来几个月内仍然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此前4月11日微软开始推送Win10创意者更新系统,据官方透露,Win10创意者更新第一批推送已经结束,目前已经有数百万用户升级到Win10创意者更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10版本
win10更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