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油小二获千万融资 官网使用组合域名

 2017-05-04 08:5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成品油B2B交易平台"油小二"已经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思创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其官网域名为uxiaor.com。

油小二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隶属于油科技(大连)有限公司。起初上线名为“滴滴找油”(滴滴打车怎么看?)。在同年8月,获得中路资本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从官网域名上看,域名uxiaor.com在发音上与品牌名称“油小二”非常接近,但由于是“字母+单拼”组合,在记忆和输入上存在障碍,很容易输入错误。

虽然品牌域名选择有所欠缺,但在域名保护方面却毫不含糊,相关域名uxiaor.cn/.com.cn/.net等均被其保护。若能拿下域名youxiaoer.com等一系列全套域名,想必将会非常完美!

目前,油小二的核心业务是采购托管,即发挥平台的链接匹配价值,在上游与多家炼厂合作,形成多向、多选的油品供应网络,下游链接次级经销商、终端用户等,为其提供多种油品采购路径选择。截至2017年3月,使用油小二产品及服务的用户超过2000家,小二找车已覆盖40多条线路,2017年3月平台的单月总成交额近1亿元。

据悉,其业务主要集中在东北三省、内蒙古及河北地区,并且将会慢慢布局到全国范围。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官网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