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源科技快讯:信析宝智能短信随锤子发布会亮相

 2017-05-10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9日,立夏刚过,锤子坚果Pro发布会在深圳如期举行。对万千锤粉们来说,老罗主导的这场科技圈春晚一票难求,恐怕春风十里也不如它。发布会上老罗的单口相声依然金句不断,坚果Pro的出色表现不负众望,除此之外,发布会一如既往的推荐了几款优秀的软件APP,率先亮相的是小源科技的信析宝智能短信产品---短信退订功能。

坚果Pro在硬件和系统方面有更大的提升,之前的不少传闻被证实,搭载最新的骁龙 625/626处理器,最高配备 4GB + 128GB 内存组合,3500mAh 超级快充电池,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最高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秉承锤子良好的工业设计传统,老罗调侃坚果Pro采用“你还想怎么样”的设计理念,锐丽机身双面玻璃、腰圆型Home键,还有细红线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整体设计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就如M1、M1L一样,锤子继续引入众多国内优秀的技术提供方,为锤子打造更加优秀和完善的体验,例如去年引发轰动效应的讯飞语音输出法和三角兽的大爆炸等。在这次发布会上,锤子也对合作伙伴进行了介绍,小源科技的信析宝即是其中之一。在之前的版本中,智能短信开创者信析宝为锤子打造短信增强功能,实现短信内一键完成服务的能力。而在坚果Pro新品上,信析宝为锤子量身定制的短信退订功能,一经发布便获得了不少用户的拥趸。

近年来商家的各类营销短信发送量剧增,主要是新品推荐、活动优惠、服务提醒、验证提示等类别,其中繁杂的营销类短信常常让用户不堪其扰。正如锤子产品总监朱萧木在发布会描述,虽然部分短信有提示可“回复TD退订”,但是实际操作发现并不奏效,骚扰短信依然如约而至。甚至于回复 TD往往被用做“验活”,即当用户回复任何指令后,商家会认为这是一个活跃用户,继续向其发送更多的推广消息,效果适得其反。那么,手机里满满的花样垃圾短信无法退订怎么办?一般情况下,用户如觉得频繁受到骚扰,可拨打12321对号码进行举报或向运营商投诉,还可使用手机安全管理类软件,对垃圾短信进行拦截。

而坚果Pro给出了更便捷的解决方案,在最新的Smartisan OS3.6中新增了短信退订功能,通过信析宝对短信的改造,让短信退订实现了真正的拦截,减少此类推广消息的骚扰,提升用户体验。不同于“回复指令”,坚果Pro是通过短信拦截方式解决退订问题。用户在收到营销短信后,可点击短信下方的“退订”按钮,在跳出的提示窗确认进行拦截。如果你想一次性拦截所有退订类短信,可以前往“设置”-“短信”-“拦截退订类短信”进行设置,所谓眼不见为净,解决用户的烦恼。而被拦截的短信被存放在手机管理的“骚扰拦截”列表中,如果有需要,还可以重新解除拦截。

据了解,为锤子科技打造短信退订功能的小源科技是一家小而美的互联网公司。他们的信析宝智能短信技术却在业内名气很大,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大部分用户虽然不知道小源科技,也不知道信析宝,但是他们却几乎每天在使用信析宝短信公众号等智能短信服务。信析宝以SDK的方式整合进手机操作系统之中,能对文字形态的通知类短信进行智能识别并匹配相应服务,覆盖10000多种情景应用。信析宝目前拥有3亿终端用户,活跃用户超2亿,与超过40家手机厂商和操作系统开发商合作,频频现身各大品牌手机发布会上,锤子科技便是其中之一。

锤子科技在经历了几年的风雨飘摇后,不断汲取教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心态更开放,引入优秀合作伙伴,多年积累让老罗和他的锤子产品日趋成熟,渐入佳境,坚果Pro的发布给支持老罗的锤粉们一剂强心针。发布会上老罗宣布锤子最终决定囤现货40万部,截止发布会结束之时,京东上三个版本的坚果Pro已经被抢购一空,销售空前火爆。种种迹象似乎预示着老罗的春天已经来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信析宝

相关文章

  • 信析宝智慧短信与华为携手,助力P20/P20 Pro大开眼界

    前不久华为在巴黎发布了P20系列手机,并受到了众多外国友人的喜爱。而且华为P20Pro突破传统限制,首创三摄像头系统,不仅为消费者打开了更新颖的视界,也再一次引领全球手机摄影的发展趋势,彻底颠覆了固有印象。

  • 信析宝智能卡片 | 彰显华为畅享7S极致场景服务能力

    移动互联网把人的存在提高到了空前高度,这一时期酝酿了场景化思维,注重用户体验,产品设计更多的围绕用户的实际情况和消费习惯展开。“场景”无处不在,特定的时间、地点与人物存在特定的场景关系,延展到商业领域便会发展出不同的消费市场。上个月,华为上市了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全面屏手机“畅享7S”,其搭载的E

    标签:
    华为
    信析宝
  • 信析宝智能短信创始人段雨洛 入选一级高层次人才名单

    近日,《2016年度珠海市高层次人才名单》出炉,智能短信创业项目信析宝创始人段雨洛先生,入选一级高层次人才名单。据悉,作为智能短信概念的提出者和先行者,段雨洛曾是金山软件的一名老兵,先后任职技术总监及分公司总经理。2011年,受《乔布斯传》感召,段雨洛离开了从研究生毕业一呆就是10年的金山。源于一次

    标签:
    信析宝
  • 安卓短信底部菜单 信析宝提供新的场景流量入口

    如果不是朋友告诉我,我还不知道,竟然连短信都出公众号了我有一位朋友,最近从用Iphone的“果粉”,转换为用Huawei的“国粉”,跟我分享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他发现Android手机系统的短信,特别炫酷,特别智能。怎么说:有一次,他查询手机话费,短信弹窗竟然不像IOS系统弹出来的文本通知,而是一张重

    标签:
    信析宝
  • 智能短信平台 信析宝智能短信开发成本

    你可能是第300000001位知道这件很酷的事情,当然过去,你也可能听说过去,用户TO用户发送短信,传递的是“社交信息”,企业TO用户发送短息,传递的是“服务信息”。不带“社交属性”与“服务属性”的短信,是不被人们所接受的。短信作为系统级产品,是企业为用户单向性传递服务信息无可替代的途径,但“普通短

    标签:
    信析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