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开黑礼花木兰皮肤登场 永久英雄皮肤等你来

 2017-05-10 15:10  来源: 游戏狗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现在已经开启了劳动节五五开黑节活动前奏,活动将送出大量永久皮肤以及英雄,那么五五开黑节到底有哪些活动呢?

想要皮肤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开黑礼活动,花木兰皮肤登场,这一刻不能不炫耀!而想要碎片,变身勇猛无敌,那就不可不看累计登录送荣耀之光+555铭文碎片的活动哦!还有永久英雄、皮肤、红包全部免费送,都只需你和好友开黑,这一切便应有尽有~更有海量铭文让你分分钟收入囊中!除此之外,超人气明星头像框限时首发,他?还是她?将成为那个耀眼的王者之星,与小妲己一起拭目以待吧!

一、【五五开黑节-五大狂欢活动】开黑礼花木兰皮肤登场

花木兰-冰晶猎龙者上架了!分享花木兰皮肤-水晶猎龙者,得钻石+铭文碎片好礼!

盼星星盼月亮可算是把你给等来了啊!不,等等,难道又要掏腰包了吗?嘿嘿嘿,既然是活动,那就一定会有福利,各位亲耐滴莫愁莫愁哟!

4月28~5月4日你只要在活动期间,拥有花木兰并把她分享炫耀出去,就一定会获得钻石*30哟(呵呵,装一波都能有30钻回报)。

皮肤出来了,不杀遍天下怎么能行?分享炫耀走一波结束之后呢?来,不要怂,传奇巾帼女英雄一起陪你开五杀,大开杀戒吧!

使用花木兰任意击杀5人,还可获得铭文碎片*15,通过55匹配或者排位胜利两场同时也能获得铭文*30喔!(直接喊上小伙伴开一组五黑打匹配,能动手咱就别说话,击杀获胜一篮子任务照单全收)!

二、【五五开黑节-五大狂欢活动】累计登录送红蓝对决+555铭文碎片

既然是狂欢活动,那最重要的事情可不仅仅要造3遍,我们要hi到爆,整整15天!每天登录送大把铭文碎片、钻石等奖励哦!

4月29~5月30日,坚持登录签到,达成15天后你最终可获得4个英雄碎片,555个铭文碎片,荣耀之光击杀播报36日,5个大喇叭,150个钻石……太多太多的福利,天呐,夭寿咯!什么都不用干,天天登录打卡就能拿这么多豪礼,弱弱问一句,女盆友有送吗?

三、【五五开黑节-五大狂欢活动】好友开黑,永久英雄、皮肤、红包送不停

江山美人你更想要哪一个?嘿嘿,先要江山再要美人,两个都要!这么捡便宜的好事怎么获得呢?5月5日~5月7日与游戏好友参加匹配或者排位并获得胜利后,几率获得“五五开黑宝藏”,你只要把这宝藏分享到微信、QQ,就可以打开包含——ipad、海量现金或Q币红包、嬴政与孙尚香内测皮肤、珍藏版李元芳定制T恤、永久英雄钟馗等等更多丰富豪礼喔!

不过呢,酒不能贪杯,当然宝藏也不能太“贪”喔,每人每天最多分享1次宝藏,最多可以抢夺5次宝藏,幸运女神能否眷顾你,我们走着瞧!

四、【五五开黑节-五大狂欢活动】好友开黑赢海量铭文

五五开黑没有好友怎么能行?一个人孤单的刷任务不要太可怜吧!来吧,4月29日~5月8日期间与好友一起开黑虐爆对手!

随时随刻跟住队友的步伐,5人次好友获得胜利即送红icon*3+铭文碎片*40!开黑?我们的目的就是赤果果的获取胜利!所以,不胜利的开黑毫无意义,开黑获胜5场还有送!送红icon*5+铭文碎片*40!最后的最后,坚持就是胜利,与55人次好友取得胜利再送icon*10+铭文碎片*100 !

没错,你没有看错,上述所有奖励完成任务后即可统统收入囊中!口水止不住啦,哎呀,流下来了...

赤红勋章获得方法:

1.4月25日~4月28日期间对战掉落(匹配,排位,娱乐模式,失败1个,胜利2个,每日上限2个)

2.4月29日~5月1日登录获得2个

3.一言不合就开黑活动

苍蓝勋章获得方法:

1. 4月25日~4月28日每日登录送1个

2. 4月29日~5月1日每日登录送3个

3. 分享活动获得

赤红勋章及苍蓝勋章在后续的五五开黑节活动也会有产出,可以在兑换专属头像框等奖励,英雄及皮肤兑换仅在51假期三天开放哦!

五、【五五开黑节-五大狂欢活动】超人气明星头像框首发

嘿嘿嘿,重磅消息来啦!5月5日神秘超人气嘉宾与王者荣耀首次合作,专属头像框首发,限时兑换!

收集红icon*1+蓝icon*1,可用于兑换55小礼包,有机会开出神秘明星专属头像框哟!此外,红icon*5+蓝icon*5,可兑换50铭文碎片/钻石,还有机会额外开出555钻/555铭文碎片。精彩的来了,而红icon*10+蓝icon*15,则可直接兑换神秘明星专属头像框,没人品的你不如快来开黑,卯足劲收集勋章吧。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手中的手机进入王者荣耀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