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微软白皮书:Win10杀毒软件要优先选Windows Defender的优势

 2017-05-10 15:51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9日消息,微软白皮书:Win10杀毒软件要优先选Windows Defender的优势。对于微软来说,借着Windows系统,把自家Defender杀毒推广给更多的用户,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比如微软能够通过更多的分析、机器学习等方法,帮助人类安全专家自动、快速、高效、精准的检测出恶意软件,并从而干掉它们。

相比之前,Windows Defender早已摆脱了“鸡肋”的形象,而在白皮书中,微软甚至认为Defender杀毒值得用户拥有,这是Windows系统的首选。

最后微软还在白皮书中给出了这样的数据,97%的恶意软件都是被消费者发现报告的,剩下来的3%则是通过微软基于机器学习的云保护方案发现的,这样的方式不会对设备性能产生任何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杀毒软件
windows10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