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巨匠汇”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官网启用“VIP”域名

 2017-05-11 09:0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聚集了1000多名非遗传承人的巨匠汇宣布在2016年9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资金中的1000万元用来投资12位非遗传承人,帮助他们修缮工坊、完善设计。

巨匠汇是一个全球非遗稀有工匠作品直卖平台,有两大核心业务——“投资孵化”和“共创模式”。据悉,巨匠汇和其它手艺人电商平台不同,一方面“非遗传承人”有一定门槛,需有3代以上的技艺传承;另一方面,巨匠汇虽然有线上电商平台,承担的功能更多的是传播和定制,而线下的强渠道才是巨匠汇的核心优势,体现手工制品的拙朴之美。

在官网域名方面,巨匠汇启用的域名为jjhvip.com,域名主体是“巨匠汇”的首字母缩写,后者带有vip,虽然字符较长,但也不难记忆。若该域名去掉vip,想必与品牌名称更为契合!

据悉,巨匠汇在线下拥有1400多个终端销售渠道,包括旅游景区、商场、书店等等。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官网域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