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福利更新 18个赤红勋章获得奖励技巧一览

 2017-05-11 15:21  来源: 游戏狗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5日,《王者荣耀》专属节日品牌“五·五开黑节”将正式启动,在黄金五月展开持续1个月的狂欢活动!今日,五·五开黑节倒计时海报再度发布。5月1日至5月30日,《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狂欢登场,这个5月,开黑就有福利,周周都有惊喜事件!

虽然神秘嘉宾的身份目前仍是未解之谜,但五·五开黑节伊始,《王者荣耀》将率先为玩家带来一场耀世之战,提前引爆明星狂欢——5月5日开黑节当天,神秘的全明星对抗赛将于当晚20:00左右进行,全部登场选手皆为玩家投票竞出的KPL最佳人气选手,展开最强五黑之战!

在5月5日,《王者荣耀》将正式上架“神秘星玩家头像框”,5月5日至5月15日供所有玩家限时兑换!开黑节期间,玩家完成游戏内任务即可获得五五开黑勋章·赤红、五五开黑勋章·苍蓝。两种勋章组合即可兑换明星专属头像框以及大量钻石、铭文碎片、皮肤英雄碎片等游戏内珍贵道具!目前,该头像框外观已于游戏内全面曝光。这款带着律动音符与鹿角装饰的头像框究竟属于哪位星玩家?5月5日,悬念即将解禁!

开黑活动根据要求可以领取到18个赤红勋章。(4月29日——5月8日)

也就是说4月25日——4月28日一天最多2个,有玩家4月25日当天拿到了4个,这个分为凌晨5点前和5点后,只有活动开启第一天才可以多拿2个。

4月29日开始数量就不固定了,除了每天登陆送的2个以外,开黑礼包也有可能出,就看玩家运气如何了。开黑活动是只能18个,时间内完成都可以就是不能重复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