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生产到分发内容 自媒体人在新知云平台寻找新的盈利点

 2017-05-15 15:10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下半场,百度、阿里、腾讯等众多互联网巨头开始纷纷转向内容分发市场,这个原本很小众的行业,凭什么引来大小互联网公司的青睐?

百度百家号宣布在2017年给内容分成100亿;阿里收购了UC,又接揽了国内一线移动应用分发平台豌豆荚腾讯手握微信、QQ两大巨型流量为腾讯新闻导流……巨头的入局,为内容分发打开了新的大门。

从生产内容到分发内容 内容分发进入价值竞争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流量被各大巨头瓜分,争夺用户、做出更优质的内容、完善内容资讯的分发,一步一步,都是对内容市场的紧紧把控。

内容资讯平台的战线中,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腾讯新闻……以及很多的新兴资讯客户端,移动互联网的竞争已经从内容开始拉开了大战序幕,从生产内容到分发内容,任何互联网公司在争夺的,无非是越来越有广度与深度的有价值的内容。

无论是自成矩阵流量的今日头条+火山视频,还是可以一次分发到提醒您个新闻、快报、腾讯视频、手机腾讯网模式的腾讯企鹅号,或者是分发到优酷土豆、手机淘宝的UC内容,可以分发到手机百度、百度新闻的百度百家号,一切内容的争夺,都将落脚在价值竞争上。

巨头齐齐发力 分发为何成新风口?

李彦宏《迎接新时代》中强调“内容分发是内容运营工作的四大方向之”,服务的内容化也是一个很明显的大趋势。

在巨大的流量变迁流中,巨头们齐齐发力,其他小巨头、互联网公司、中小创业者团队们也必须瞅准了时机,打响这场流量的抢夺战。

PC时期,百度是几乎流量的绝对入口,而移动互联网时期,随着今日头条们的爆发,百度早已风头不在,进入互联网下半场阶段,创业者更是不能只会生产优质内容,还要拥有高分发的能力,无论是借助其他分发平台还是自主开创、连接什么内容分发模式,内容分发的新风口都是必须抓住的时代变迁大流量。

新知云:专注于知识付费产品分发的CPS广告联盟

支持图文、音频、视频、专栏等多种内容形式,通过同一场景中的多样化变大,让知识变得更立体、更形象可感,新知云()的付费内容推广形式很多元化;从用户学习评论、渠道爆品推荐到用户分享赚钱、微信公众号以及APP持续拉新等,新知云为用户提供多维度的分发模式;再加上专业的渠道分成体系、多维度的运营互动方式,新知云这款依傍庞大微信公众号数据支持的知识内容分发平台,为中小创业团队们提供了新的盈利增长点。

无论是PC时代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最火的永远都是流量,在服务日益内容化的当下,选择知识分发的模式也是创业者们必须学会的一项运营能力。

      新知云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