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小猪CMS智慧餐厅:餐饮O2O行业解决方案

 2017-05-17 16:1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慧餐厅,是小猪智慧店铺为广大餐饮商家提供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餐饮商家摆脱运营困局和瓶颈,解决餐厅经营问题。

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通过小猪智慧餐厅,从传统的经营模式中获得转型突破,盈利空间不断增大,门店业绩节节攀升。

一、智慧餐厅解决的三大问题:

① 人力成本高、员工不积极、顾客体验差、利润严重缩水

解决方案:微信及手机客户端实现顾客在线自助排队、预订、点餐、支付等环节,提高顾客体验,降低餐厅人力成本的投入;通过顾客打赏等功能提升员工的积极性。

② 营销成本高、顾客少生意差、回头客少

解决方案:通过小猪智慧店铺场景化营销应用提高营销精准度和深度;通过店员拓客和全民拓客解决生意差问题;通过crm用户数字画像技术做好二次营销,提高顾客复购率。

③ 多连锁店管理效率低,会员财务数据混乱

解决方案:支持多连锁店餐厅,统一的业务管理体系、融合线上线下的会员体系和全通道收银财务体系,以及完善细致的权限控制;并且可以根据店员拓客、发卡、发券等指标进行考核,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二、高效率,顾客体验极佳的预定、点餐、外卖流程

1.店内就餐流程:

顾客扫描包厢/餐桌专属二维码,系统自动识别进行点菜,还可以实现多人在线同时点菜;点菜可以加各种备注留言,菜单自动打印,并且可以在线支付。

店内就餐流程示意图

顾客在线点菜、下单支付

2.预定包厢(餐桌):

用于客户提前预定餐厅包厢,可以提前点菜,支付预定金防止恶意下单,预定后店内无线打印机会自动打印订单。

预定流程示意图

顾客在线预定餐桌

3.外卖:

可以设置外卖时间、外卖配送区域、外卖费收取方式(起送价、起步价、固定送餐费),下单后订单会自动打印。

外卖业务流程示意图

顾客在线点外卖,支付下单

三、移动端订餐、配送管理,餐厅移动化运营

商家、店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接入管理员入口, 在线接外卖订单、分配送餐员、处理顾客预定订单、安排餐桌等等。送餐员则可以在线抢单、完成配送任务。

餐饮移动端管理

移动端管理入口,实现了智慧餐厅高效化、移动化、智能化运营管理模式。

四、线上场景化精准深度营销及活动方案,强互动、高转化

小猪智慧店铺拥有强互动性、高精准度的场景化营销应用,百变个性化定制、紧跟热点和节日,可以让商家不花任何成本就能轻松开展在线营销活动。

餐饮行业互动小游戏

通过场景类活动派发各类以微信卡包为入口的微信卡券,能极大提高粉丝到顾客的转化率。通过派发实物礼品,可以引导更多的粉丝进店体验,提高线下消费率。

五、拓客营销,解决顾客少、员工积极性低问题

员工拓客、全民拓客,结合门店物料,顾客扫描员工的二维码或者门店的台卡等,可领取门店的会员卡或优惠券。顾客推广门店的会员卡、优惠券,还能获得相应的拓客佣金。

顾客派发门店优惠券赚取佣金

将拓客纳入店员的绩效考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会得到明显提升。

员工拓客,顾客还能给店员打赏、点评

两种拓客手段,扩大了门店的发卡、派券渠道,结合社交平台传播,帮助商家解决门店顾客少问题。

六、多种二次营销方式,提升复购率

小猪智慧店铺拥有专业的会员crm管理体系、大数据用户画像分析技术、微信自动发券等功能,能帮助餐饮行业商家精细化管理和维护会员数据、分析用户画像,描绘出用户的消费习惯和偏好,继而进行个性化推广和精准会员营销,引导用户多次消费。

用户消费习惯与喜好分析

同时商家还可借助微信自动发券、支付后领取优惠券/会员卡、app会员发券、通知提醒等多种营销手段,增加用户的消费频次,不断提升门店的复购率。

微信发券

七、全通道、全渠道智慧收银,门店收银体验佳

小猪智慧店铺将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会员卡支付等多种支付渠道一网打尽,尽享在线收银便利。

微信支付/支付宝/会员卡支付

顾客随时随地支付,无需在收银台排队、支付高效便捷,门店收银服务口碑爆棚。

八、多门店连锁管理,会员、财务数据统一、明细清晰

小猪智慧店铺支持餐饮商家多门店连锁经营,一个平台统一管理所有门店数据。餐饮业务体系、会员体系和收银财务体系全部统一管理,数据明细清晰,门店运营和管理高效、便捷。

同时,多店员登录与完善细致的权限控制,能全方位保障门店交易、数据的安全。

总结:小猪智慧店铺将不断完善和增强智慧餐厅的专业功能,帮助餐饮商家摆脱运营痛点,提升餐厅服务效率,同时大大降低运营成本,不断提高餐厅的盈利。( 微信号:pigcm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