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5手机微信如何备份聊天记录

 2017-05-26 13:47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5是苹果从4s跨越大屏的第一代苹果手机,在苹果手机发展历程中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历史地位。当时很多小伙伴在拿到果5之后都会安装很多APP来体验ios的流畅运行,当然作为当时最潮流的微信也很自然的进了当时的下载排行榜,由此我们在果5中也产生了很多的聊天记录,那么为了防止这些老数据的丢失,往往我们都需要备份一下数据以防万一。那么iPhone5手机微信怎么备份之前的聊天记录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个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用到专业的数据恢复与备份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由官网宣传图可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支持多达17种数据恢复备份之多,相信您的iPhone5中应该有很多数据需要恢复或者是备份吧,那不妨下载此软件,然后按照小编的教程来进行操作,下载完成后即可安装在自己的电脑中并打开软件,然后用数据线将iPhone5连接至电脑,在手机端选择【信任】本电脑,如下图所示:

选择【信任】完毕后,软件则会自动识别手机的基本信息,如下图所示:

如上图所示,此时可以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然后再点击【开始】即可进入下一步:

此时我们需要将iPhone5微信记录进行备份,所以需要选择【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完毕后软件则会开始自动扫描iPhone中的数据库,然后将部分删除的聊天记录与未删除的聊天记录恢复出来,如下图所示:

这里仅以小编的账号为例,我们可以看到删除的聊天记录是以橙色字体的形式展现的,然后我们可以选择点击左上角的【仅显示已删除】首先来查看我们之前删除的记录,关闭后我们再查看现在保存的记录,可以选择性的备份。软件的右上角可以选择手机中的微信账号,这样就可以根据不一样的账号来进行备份,选择完毕之后我们就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来进行备份;之后查看起来也是十分方便的。

上面讲了辣么多大家一定知道该怎么操作了,如果您也顺利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话,就可以马上行动起来了,赶紧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吧,更多相关教程可以点击: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