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京东618首日手机大战 锤子坚果Pro力压 iPhone 7

 2017-06-01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618京东购物节开幕的第一天。今日一早,京东平台就发布了手机畅销品牌TOP 10的实时榜单数据。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数据截止到10:20分)可以看出:包括小米、荣耀、苹果、锤子等品牌销量名列前茅。令人惊讶的是在手机单品销量中,坚果Pro竟然力压iPhone 7及新发布的小米新品Max 2,在手机单品销量榜单中排名第4。

坚果Pro能取得如此战绩与其惊艳外观、强悍配置、超高性价比等息息相关。

坚果Pro采用与众不同的锐丽外观。在各大手机厂商均采用圆滑曲线设计的时代,坚果Pro选择了差异化设计理念,使用了硬朗的线条。加上玻璃撞金属的特殊质感,酒红色与细红线版本的新奇配色,使坚果Pro自亮相以来就引得一片惊呼。

其次,坚果Pro并没有因为外观的艳丽而成为一款“花瓶”产品。多方测评的结果显示:坚果Pro已成为一款公认的续航能力超强神机。不论是在极端低温情况下运行手机,还是给其他电子设备供电,坚果Pro的全都经受住了考验,表现极为出色。

此外,别具一格的颠覆式创新操作系统也是坚果Pro成为流行畅销新品的重要原因之一。最新版本的坚果Pro操作系统Smartisan OS利用闪念胶囊、一步、大爆炸这三大功能吸引了不少新粉丝。不论用户是想随时随地记录灵光一现的念头,还是需要快速查找生词图片,又或者要临时编辑大段文字,坚果Pro操作系统都能在最大程度上帮助你提升工作效率。

最后,坚果Pro并没有因为自身的颜值出众与内涵出色就采用极高的定价,售价仅为1499元起的亲民价格,也吸引了众多用户群体纷纷购买。

京东618购物节才刚刚开始。在这场为其近20天的销售大战中,坚果Pro已经在首场战役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今后多日的购物狂欢中,坚果Pro究竟会创造怎样的销售佳绩,让我们一同关注京东销售战报给出的答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