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qq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qq聊天记录查看软件

 2017-06-05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qq聊天记录查看软件。苹果5手机QQ记录误删了如何导出?手机QQ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呢?苹果手机从第一代诞生就吸引了很多果粉,很多用户都在关注它的消息。现在苹果手机在不断的更新换代,果粉们换手机的速度也在不断加快。手机一换,那么里面重要的QQ聊天记录该怎么导出来呢?请看下文:

准备工具(或手机QQ记录恢复需要的工具):

a> 误删QQ记录的苹果手机;

b> 强力恢复精灵

具体步骤如下:

1.在手机端打开APP store,搜索并下载强力恢复精灵,按照安装向导进行安装。

2.打开运行下载好的软件,您可以看到软件界面八大功能块,还可以在界面上看到一些使用说明。选中要恢复的模块,点击“QQ”一栏,即可进入子界面。

3.软件正在扫描数据,扫描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耐心等待。扫描数据时请勿关闭软件。

4.扫描成功后,就可以对误删的数据进行恢复操作了,选中您需要恢复的数据,直到数据恢复完成即可,之后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到恢复后的QQ聊天记录了。

苹果5手机QQ记录误删了如何导出的方法就介绍到这了,在换手机时如果要导出重要的数据就请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吧,非常简单、方便。对了,不要忘了在手机上下载强力恢复精灵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