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恢复QQ聊天记录? 看看大师怎么做的

 2018-06-29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QQ聊天记录?相信有很多小伙伴还是会习惯使用QQ来进行聊天的,包括发送文件以及资料也是,所以QQ上的聊天记录还真的挺重要,既然聊天记录很重要,所以会有一系列的问题比如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聊天记录要怎么恢复呢?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操作,不妨

①开启聊天记录漫游

相信这个功能很多小伙伴都是知道的,是QQ聊天记录的一个自动备份方式。在【设置——聊天记录】中开启【聊天记录】,在手机登录QQ后,聊天记录就会加载回来,但是只能加载近期的一部分记录。

201806151529056141507478.png

②超级会员

要是有开通QQ超级会员的话,那也是可以恢复聊天记录的。但是QQ超级会员需要付费,所以没开通的,要考虑一下有没有必要~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能帮助我们恢复QQ聊天记录的话,我们就需要借助靠谱的恢复软件了,小编这里就要介绍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啦~

③第三方恢复工具

下载并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与软件相连接。通过【通过扫描设备恢复】模式,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一个步骤:

第一步.png

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255159.html),进入软件的功能主界面后,可以看到有通讯录、短信、照片等17种图标。点击图标恢复对应的数据。我们要恢复qq聊天记录,点击【QQ聊天记录】图标。扫描结束后筛选出要恢复的内容,单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开心功能.png

如何恢复QQ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恢复步骤了。数据很重要,但是备份一样重要哦。不管QQ我们每个人来说代表什么,都是一个很重要的沟通通讯工具,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备份才是王道。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chinaz.com/news/2017/0301/666271.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