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2017近日举行 域名wwdc.com被启用

 2017-06-06 10:1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地时间6月5日,苹果开发者年度盛会WWDC 2017在美国加州举行。在该大会上我们看到了苹果软件、硬件有哪些新的升级、推新。此前收购的品牌域名wwdc.com也证实启用跳转。

据悉,这次大会围绕软、硬件,介绍了苹果融合了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的产品。在软件方面,以Siri为核心,在各种官方App里面用机器学习技术进行优化;硬件方面,首当其冲的就是提升硬件配置,终于Mac不再是渣配置的象征,Apple也拿出了强大的硬件设备(iMac Pro)进入市场。

域名WWDC.com注册于1995年6月,在今年2月被曝出交易的消息,并且一直处于隐私保护,在上月中旬,该域名终于公开所有者信息,持有人正是苹果公司。当时该域名已经设置在了苹果公司服务器上。有外媒猜测:即使短时间内不会独立启用,也应该会启用跳转。果不其然,在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2017召开之际,访问域名WWDC.com已经跳转到developer.apple.com/wwdc。

相较域名developer.apple.com/wwdc,四声母域名wwdc.com简单好记,更契合品牌,相信不久后将会正式用作官网域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