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锤子坚果Pro单品销量追小米超荣耀,锤子位列手机销量第二

 2017-06-06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6日是京东中国品牌盛典,也是京东手机618大促的第6天,国产手机厂商持续发力。通过京东手机实时排行榜,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热度格局,锤子科技再现黑马本色,强势杀入,甩开荣耀、苹果、华为等手机品牌,位列手机销量品牌排名第二。

6日零点,沉寂了几天的锤子再度发力,包括坚果Pro在内的多款锤子手机现货发售,仅1小时的时间内,多项排名位居前列,除了销售量排名第二外,在手机销售额榜单中,锤子排名第三名;在手机单品销量中坚果Pro同样排名第三,整体销售成绩非常可观,再次验证坚果Pro爆款的说法。那么,为何坚果Pro会如此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呢?

在我看来,坚果Pro的热销绝对在意料之中。

首先来说,其锐丽惊艳的外观一改目前手机厂商们一成不变的死板之态,特立独行中透出对于美感的另一种诠释,这种锐丽异类的设计方式其实非常讨喜。其次,坚果Pro本身还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均衡产品,无论是超级快充还是大容量电池带来的超长续航,以及系统本身基于用户体验而衍生出的例如“大爆炸”、“一步”、“闪念胶囊”等等出色优秀的功能,都直观的向消费者展示了什么叫做以科技来方便生活而不是用科技为生活添堵。当然,这样一款产品售价也只有1499元起,又符合了当下千元机市场人们对于购机需求的所有想象,想不大卖都难。

对于心心念念坚果Pro的消费者来说,本次京东618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现在坚果Pro的碳黑色、酒红色以及细红线版本均可任意购买。目前来看锤子科技三项销售排名均入列TOP3,紧随小米之后,那今天锤子科技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会超越小米吗,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坚果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