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苹果注册智能音箱HomePod相关域名

 2017-06-06 15:0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苹果在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OS11、新macOS、升级版Macbook、智能音箱HomePod等多种产品。

其中智能音箱HomePod和Mac Pro非常相似,同样的垃圾桶形外观,不同的是配色拥有黑白两款,而外层是用的无缝网状织物包裹,内置了7个扬声器阵列、6个麦克风阵列和一个4英寸低音炮,由Apple A8处理器驱动,虽说将市面上同类产品功能囊括于一身,但整体功能和对手们仍然大同小异。

相关域名homepod.cn已被苹果注册,而域名homepod.com则在海外终端B52 MEDIA手中。

据悉,在本次大会上,苹果还强调HomePod可以辨识用户口音,进而识别用户身份,但对于多用户的支持却没有讲透彻,如果只能绑定一个Apple ID,那么多用户的日程管理如何区分,调用第三方应用,比如打车应用时账号又是否通用呢?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homepo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