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福昕PDF转Word转换器 职场精英的逆天神技

 2017-06-12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PDF是广大职场人士经常会用到的文档格式,包括各式合同、简历、方案和计划书,以及各行业的学术论文等等。然而市面上的PDF阅读工具基本都是不可以对文档进行编辑和修改的。假如有一天我们需要对文档内容进行编辑和修改,怎么办呢?

方法一:将PDF转换为Word,实现100%自由编辑

2017年6月7日,福昕PDF转Word转换器V2.0重磅发布!该版本将PDF转Word的转换精度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业界新高度!而且转换效率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福昕PDF转Word转换器的情况:

福昕PDF转Word换器V2.0首页面,首页风格简约大气,操作非常简单。

一键秒转成功!(开始了吗? 已经结束了)

许多用户不会用Word,即使转换完成也做不出漂亮文档。怎么办?

方法二:使用PDF编辑器(个人版)直接处理,太方便!

福昕PDF编辑器(个人版)界面

相比PDF转换器,福昕PDF编辑器(个人版)的最大特点是“傻瓜化操作”!不仅省去将格式转来转去的麻烦,更是将编辑功能做成了连Word小白都玩出一手漂亮文档的水平。更主要的是,这款PDF编辑器居然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仅免费,还具有免注册、去广告、保存无水印等特点。

拥有福昕PDF三件宝(福昕阅读器、福昕PDF转Word转换器、福昕PDF编辑器),包揽所有瓷器活!

截止目前,福昕PDF软件已发展全球用户4.75亿,全球日活600万(且均为白领中高端人群),软件日均启动PDF文档次数高达2200万次。福昕PDF(股票代码:832422)已成为最顶尖的电子文档技术研发和全球化运营的企业。

福昕SAP实时数据显示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ord转pdf在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