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盘点近期经典IP改装手游 《魂斗罗》免费榜第一

 2017-06-12 17: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魂斗罗》手游

在2015年11月,日本著名的游戏发行商科乐美公司(Konami)就宣布将《魂斗罗》系列手游的中国区代理权卖给腾讯,双方共同研发。2017年6月6日,《魂斗罗》手游在全平台内测。冲到app store免费榜第一。

主要游戏模式虽然类似,经典音乐响起还是让大家感到很“燃”,手游版在角色、武器、场景、操作以及游戏画质上都有革新,但是腾讯手游以收入为主。

购买40余种枪炮武器需要付费,想要解锁更多场景也要花钱。手游版将由原来的剧情扩展到挑战、组队、竞技、日常、擂台,对应的级数从0到12级。总而言之,里面很多东西都需要用钻来购买。

大家现在还沉浸在对童年的回忆中,但是《魂斗罗》是否有可能像《王者荣耀》那样成为长销游戏,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2、《还珠格格》手游

《还珠格格》手游?什么鬼?话说一看到就被吓了一跳。作为火爆20年不衰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可谓是经典,但是手游怎么样,下面我来说说。

首先游戏主打社交,其中通过冒险玩法,玩家可以在庙会、藏宝阁等经典场景中快速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加入游戏中的家族,更是能够结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携手闯荡世界;而小碧装扮系统,更是能够让你在游戏中尽享养成的乐趣。

最特色的就是游戏中加入了很多幽默风趣的现代元素,痴情尔康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心机boy,更是在游戏中大玩表情包;容嬷嬷被小燕子一行人用银针扎的直喊“雅蠛蝶”。

说多了就感觉和电视剧和原著相差较远,或许琼瑶阿姨的书不太适合改编成游戏吧。大家可以试试。

3、《仙剑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血统正宗,是由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去年就已经公测。游戏中较好的延续了端游《剑侠情缘》的设计。大家看到熟悉的人物和故事一定也非常亲切吧。

游戏讲述了蒙古大军入侵大宋的故事,玩家可扮演翠烟、桃花、天忍、丐帮、武当、昆仑等12种职业任意一种,去与宋军一起抵御蒙古大军的入侵。

《剑侠情缘手游》不仅仅是手游,注重多方位的推广,更注重游戏生态圈的营造。最近忘忧酒馆2微电影来袭,其中赵丽颖和林更新演绎了不为人知的这段情缘故事!同时二人还以专属NPC的形象亮相《剑侠情缘手游》,在剑侠的“新颖不离伴江湖”中更会以甜蜜的姿态,协助少侠和心上人见证彼此的心意。

17173网评:《剑侠情缘》手游以还原端游经典玩法为主,诸如场景剧情、社交体系、门派等设计的还原度都非常高。该作在美术方面上也做的不错,人物形象都符合门派特点,很多玩家认为各种门派的形象设计,都是十分到位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