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颜值高续航强,锤子坚果Pro 6月15日再度开售

 2017-06-14 10: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5日,锤子坚果Pro即将开启新一轮现货发售。坚果Pro自发布以来一直吸引了外界极高的关注度,同时在销量上也不断刷新记录,在京东618期间还一度冲至单品销量排名第一,坚果Pro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界的一个新爆款产品。那么,这款产品究竟具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够持久热销呢?

外观惊艳

虽说以锤子科技历来追求创新的风格, 推出什么样的新产品都纯属正常,但坚果Pro亮相之初还是引来不少尖叫。这台圆滑时代的锐丽异类,采取玻璃金属双材质碰撞出与众不同的新意,加上棱角分明的硬朗线条,异常惊艳。在坚果Pro发布之前,锤子科技曾邀请不同领域的人士现场开箱坚果Pro,对其进行评价。受邀人士来自文学、音乐、科技等不同领域,却不约而同地对这部手机发出了会心的赞赏,更有人表示要当场“扣押”这部手机据为己有。可见,坚果Pro是台让人一见倾心的迷人手机。

续航持久

一般来说,颜值好看的手机在性能上总是略逊一筹。毕竟有了华丽的外观作为销量的保障,硬本事上少下点功夫才能减少成本。然而,坚果Pro没有降低在性能上的追求。超强续航本领就是坚果Pro的硬本事之一。纤薄机身配备了3500mAh电池,采用骁龙625/626低功耗处理器,并做了相应的性能优化,将芯片本身功能充分发挥。据官方数据显示:坚果Pro 可连续播放视频10小时,连续音频播放18小时,连续微信聊天24小时,不间断玩游戏15小时。除此以外,来自各界的评测及使用心得均反映出这款产品续航实力的确过硬。

操作系统便利

除了外观和续航, 坚果Pro的内置操作系统本身还自带圈粉的三大法宝——闪念胶囊、大爆炸、一步。这三个系统功能可谓是“用过都说好”,不少用户都表示手机使用效率在极大程度上得到提升。不管是学生党,还是职场人士,亦或是家庭主妇,都能够找到这三大功能为自己所用之处。

目前,坚果Pro共推出5种不同颜色版本,碳黑色、酒红色、细红线特别版以及新推出的浅金色、巧克力色,每款颜色版本都非常惊艳。6月15日零点坚果Pro现货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容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坚果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