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等不及荣耀9了,锤子坚果Pro 6月15日就现货购

 2017-06-14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2日上市的华为荣耀9,将在6月16日全国首次开售,相信不少朋友已经准备入手。而巧合的是,最近火爆的坚果Pro将于6月15日零点现货发售,比荣耀提前一天,一前一后该如何选。荣耀9和坚果Pro是近期手机圈最受关注的两款手机,无论从外观上还是性能上对比,两款手机都各有所长,而坚果Pro在售价上更占优势,1499元起,高配版售价2299元,荣耀9是2299元起,高配版2999元。那我们就以售价2299元版本的两款手机来对比下,看两者到底相差在哪里?

先来看看两款手机的配置,同为4GB大内存,在处理器方面,荣耀9更出色些,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60芯片,相较坚果Pro搭载的高通骁龙626处理器,性能更强大;电池方面,坚果Pro更大些3500mAh,能够满足一天的供电需求;ROM方面坚果Pro搭载128GB存储空间,荣耀9为64GB;在摄像头上,同样后置双摄像头,荣耀9的后置双摄配置更高,但坚果Pro前置1600万摄像头高于荣耀9。所以从整体配置上来看,两者各有所长。

手机配色方面,荣耀9共有4种颜色,分别为海鸥灰、幻夜黑、琥珀金和魅海蓝,坚果Pro共发布了五种颜色,包括:碳黑色、酒红色、细红线特别版、浅金色与巧克力色。配色数量上,坚果Pro比荣耀9多了一种选择。

另外,两者外观方面还有很大差异。荣耀9在造型上选择了市面上常见圆滑曲线,使用了独家首创的15层工艺3D曲面极光玻璃,机身在光线照射下异常绚烂耀眼。坚果Pro则选择了较为硬朗的曲线,哑光金属与亮光玻璃材质搭配构成一体机身,尽显低调奢华的大气美感。两者机身厚度分别为7.45mm与6.98mm,坚果Pro更加纤薄一些。

系统配置上,荣耀9采用了基于Android 7.0的EMUI5.1系统,坚果Pro采用了基于Android 7.1的SmartisanOS 3.6系统,两者虽说是不同的操作系统,但坚果Pro的系统是锤子科技最新的系统,并且基于Android 7.1。同时,坚果Pro搭载的SmartisanOS 3.6系统还内置了包括闪念胶囊、大爆炸、一步等系统级的创新功能,极大提升手机的使用效率。手机操作系统层面的创新一直是锤子科技的核心能力,这是也很多用户选择锤子手机的关键,因此来说,坚果Pro在系统方面做的更出色。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两款手机均有亮点,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购。不过综合看来,坚果Pro在价格、外观与操作系统方面更具吸引力。6月15日,坚果Pro将再次现货开售,碳黑色、酒红色、细红线特别版,及浅金色都有发售,售价为1499元起,如果你已经决定购买,记得准时抢购,以免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坚果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