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国美电器更名 相关域名海外终端持有

 2017-06-16 11:0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美电器宣布,公司英文名称由“GOME Electrical Appliances Holding Limited”更改为“GOME Retail Holdings Limited”,中文名称由“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其官网域名为gome.com.cn。

据悉,国美以电器业务起家,此前曾一度成为中国家电连锁行业的龙头老大,但随着后来掌舵人黄光裕的入狱,局势扭转,逐渐被竞争对手苏宁超越,加上京东天猫一类的电商平台带来的冲击,家电市场早已不像当年那般,昔日霸主也逐渐落寞。

此次更名,但国美的官网域名依然是gome.com.cn,相关域名gome.cn、gomehome.com、gometravel.com均被其保护。

然而,与“国美零售”相关的域名gmls.com和gmls.cn均在终端手里,gomels.com虽然在今年5月注册,但也设置的隐私保护。

不知道此次改名能否为国美带来“好运”,只能让时间来证明了。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