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职业蛙英国办公室成立并获授“欧洲人才服务中心”

 2017-06-19 13: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伦敦当地时间6月16日,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欧洲人才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英国伦敦欧洲科技创新中心举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执行副总裁邹叔君先生、Cocoon Networks创始人兼CEO 宰承峰先生、伦敦发展促进署大中华区业务总监黄戈洋女士、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女士、职业蛙联合创始人兼CEO滕鹏飞先生等政府及业界人士共同出席仪式。活动现场还同时举行了职业蛙英国办公室成立揭牌仪式。邹叔君先生亲自授予职业蛙为“欧洲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单位并现场致辞。欧洲人才服务中心的成立授牌,标志着在中国与欧洲之间架起了一座人才服务之桥,中欧在高素质、专业化人才的培养、交流、合作与跨境流动上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黄戈洋(左)、邹叔君(中)为职业蛙授牌“欧洲人才服务中心”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于2014年11月获科技部批复落户上海,2015年4月23日正式揭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由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牵头,职业蛙CareerFrog作为建设单位,承接欧洲人才服务中心的建设与运营工作。

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介绍,作为欧洲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单位,职业蛙英国办公室将致力于欧洲尤其是英国人才的培养、交流与合作,促进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人才转移,带动技术和资源的流动和转化。

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致辞

作为专业的求职及职业发展咨询与人才管理服务机构,职业蛙已累计培养服务全球数万名专业人才,为中国管理咨询、投资金融、医疗生物、能源及高科技等高端行业引进输送了大批海内外人才。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执行副总裁邹叔君致辞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执行副总裁邹叔君、伦敦发展促进署大中华区业务总监黄戈洋共同将“欧洲人才服务中心”授牌于职业蛙。邹叔君致辞表示,成立欧洲人才服务中心,是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在欧洲建设发展的重要一步。他寄语职业蛙为中欧人才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化人才服务,让欧洲人才服务中心成为中欧人才培养与交流的基地,连接中欧的教育、科技、经贸等资源,加速人才间的互动与流动,让中欧人才从中切实受益。

职业蛙联合创始人兼CEO滕鹏飞致辞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还同时举行了职业蛙英国办公室成立揭牌仪式。职业蛙联合创始人兼CEO滕鹏飞致辞表示,职业蛙英国办公室将以英国为中心,辐射整个欧洲地区,成为英国乃至整个欧洲的中国留学人才培养高地。滕鹏飞说,“职业蛙计划与中欧600所大学展开战略合作,搭建海内外人才联络合作平台,开展品牌性人才交流活动,为欧洲高校的人才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单位,也为中国企业引进高层次的留学人才,深化人才的跨境合作与流动。”

宰承峰(左)和滕鹏飞(右)为职业蛙英国办公室揭牌

Cocoon Networks创始人兼CEO 宰承峰表示,欢迎职业蛙英国办公室入驻英国伦敦欧洲科技创新中心。当今世界发展日新月异,每一个公司都离不开人才的培养。英国一直都是欧洲乃至全球科技发展的中心之一,欧洲人才服务中心依托于职业蛙英国办公室,可以利用英国在欧洲的独特地理位置和金融中心的地位,有效整合欧洲地区的科技发展资讯、挖掘欧洲地区的人才流动和市场脉动信息,连接欧洲的技术转移资源,促进中欧人才和科技的交流与发展。

Cocoon Networks创始人兼CEO 宰承峰致辞

职业蛙英国办公室,位于英国伦敦欧洲科技创新中心,紧邻瑞士联合银行、苏格兰银行和彭博社总部。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授予职业蛙“欧洲人才服务中心”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欧洲人才服务中心正式运营。此前,职业蛙于伦敦时间6月15日,还被授予了“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建设单位,承担发掘、培养和引进海内外人才和技术等建设工作。

关于职业蛙

职业蛙是国际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为海内外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职业蛙与海内外1000多家知名企业和近300所高校保持多种形式的合作,切实帮助大学生打通求职通道,至今已成功帮助数万名大学生获得顶级投行、咨询公司、互联网巨头、500强企业等工作机会,被誉为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域的“黄埔军校”,其付费用户人数覆盖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600多所海内外高校,并于2017年5月获得华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目前职业蛙在上海、北京、英国伦敦均设有办公室,并获授“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单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停止欧洲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