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香港终端找上门!米友自曝获利超100倍,卖域名信心很重要!

 2017-06-20 16:40  来源: 西部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米友vincharl在朋友圈曝料称,自己持有的域名celebrate.com.cn已成功卖给了香港电子商务终端,投资回报已超100倍。

域名celebrate.com.cn注册于2006年5月,是“庆祝、祝贺、歌颂”等意思,在英文中是一个非常通用的词语,使用频率较高。适合搭建礼品、电商、生鲜、婚庆、影视娱乐等平台。

据搜索发现,“celebrate”相关域名大都被终端持有。其中,域名celebrate.com去年秘密交易了,目前已转移到了谷歌平台;域名celebrate.cn在北京终端手中;域名celebrate.net则处于隐私保护中。就连以18000美元成交的新顶级域名celebration.church也搭建了宗教类终端。由此足见,域名celebrate.com.cn应用价值不一般。

据了解,域名celebrate.com.cn是vincharl在2015年拍下来的,因为起初无人问津,vincharl曾一度下架域名放弃出售。谁知此次香港电商终端竟然主动找上门来,报价合适,便欣然出手。这家香港终端当前的域名为celebrate.com.hk,买下域名celebrate.com.cn既可作升级使用,另一方面,又保护了品牌域名。

Vincharl表示,卖域名信心很重要,不管行情如何,要合理评估终端实力,做足功课。如果当初因为celebrate.com.cn不好卖,就随便出手,也不可能换来现在超过100倍的投资回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米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