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万网空间如何购买? 性能简评

 2017-06-28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万网空间购买,万网空间多少钱?亿网()介绍:虚拟主机空间是利用虚拟服务器软件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长期为各个网站进行长期的服务,随着服务器行业的发展,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虚拟专用服务器确保所有资源为用户独享,给用户最高的服务品质保证,让用户以虚拟服务器 的价格享受到独立服务器的服务品质。

万网是中国最大的域名及主机服务商,中国万网已为百万用户提供了十多年的服务,万网的空间,在稳定性、速度、可靠性、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排在国内首位。

万网空间最大缺点就是贵,但比起市场上很便宜的主机空间,动不动就出问题,出了问题还没人处理,虽然价格便宜,但在操心的同时,还有可能费用打了水漂。所以万网空间虽然贵些,但安全、省心。

怎么才能买到速度快,稳定,安全的空间呢?

至于万网空间多少钱一年,主要是看您用什么型号的,当然用什么型号具体和您的网站应用要求有关,比如我们是普通的企业或者个人网站购买万网空间,一般可以考虑购买个万网1G空间,2G空间,5G空间的都可以,目前这些产品市场价格分别是60元1年,140元1年,220元1年.。

现在亿网推出的万网1G空间,现在领劵仅需20元,活动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网

相关文章

  • 中万网络荣获“IPv6转化服务系统”软件著作权证书

    目前,基于IPv4升级IPv6的下一代互联网发展正迈入高峰期。然而,用户在IPv6升级改造中也难免遇到应用繁多、技术复杂、改造周期长、缺乏统一规范、运维难度加大等诸多问题。

  • 中万网络全新官网上线,献礼公司十二周年

    为了提升客户的体验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新老客户提供互联网基础产品服务,中万网络技术团队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以“简洁、明了、实用”的原则对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中万网络新版官方网站于2019年12月17日正式上线。

    标签:
    万网域名
    万网
  • 万网倾情助力 2016世界域名大会火热筹备中

    近日,万网与玉米网达成协议,将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由玉米网倡导并主办的世界域名大会•乌镇峰会,全力支持本届大会的召开!世界域名大会将于2016年7月6日—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旨在搭建国际性的域名行业交流平台,汇聚行业领军人物,分享业内最新观点及创新模式,谋合作创共赢!大会围绕“域名+”为主题,就全

    标签:
    万网
  • 3月“.网络”域名总量十强:排名不变 万网降幅最大

    IDC评述网(idcps.com)03月31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3月30日17时,在全球“.网络”域名市场上,注册量前十位仍是中国域名商,且排名顺序与2015年12月31日完全一致。其中,新网排名第一,“.网络”域名总量达到9,599个,环比净增160个

    标签:
    万网
    万网云
  • 3月全球域名商新增注册量25强:万网夺冠 增速加快

    IDC评述网(idcps.com)03月28日报道: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在3月份(2016-03-01至2016-03-23)期间,全球域名注册市场上,增速最快的域名商是来自中国的中国万网,新增注册量140,549个。AlpnamesLimited与易名中国不甘示弱,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