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屏时代,爱奇艺电视果成行业“弄潮儿”

 2017-07-13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投屏是什么?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一张布一个手摇机器,它是单指现代人为自由观影而研发的新新产品品类。爱奇艺作为一家专业的全网类视频综合大户,深刻了解到视频粉的需求。经过多年的实验与研发,电视果从上市伊始就受到大众热烈追捧,并被大众亲切的称之为“投屏神器”,业界也给予了极高评价,给其定义为——投屏类产品的持续领跑者。

面世两年迭代产品三次,并迅速收获百万粉丝用户。电视果究竟有怎样神奇的魅力,才能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既打开了自由观影的新世界大门,又引发了电子产品界投屏热潮。现如今,投屏时代的各类产品日益增多,电视果能否众望所归以全新的方式,持续领跑投屏时代呢?

市场趋势:灵动洒脱的生活方式下投屏是必然

德国数据统计互联网公司最新调查发现,巴西人每天花在手机上的时间最多,平均每天近5小时;中国以每天3小时位居第二;排名第三到八位的是美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加拿大、英国,每天玩手机的时间也都超过了2小时;而法国、德国相对较短,约1.5小时。英国移动技术顾问托米·阿霍宁调查发现,人们平均每6.5分钟就会看一眼手机,如果按每天清醒时间为16小时计算,一天大约要看150次手机。

不可否认,手机已成为人类的标准配件,甚至超六成的老年人都已进入智能手机时代。而在中国平均每人每天3小时的时间中,约有60%的时间是用来视频播放的,其中女性手机使用者居多。

但随着大屏概念的深入,绝大多数的视频粉已不仅仅满足于手机观影的方便性,更多的是想跳出屏幕的界限,达到无障碍观影的视觉享受。

电视果极大的解决了屏幕界限的问题,如果你恰好在家里,或者旁边有电视,就可以投到电视看。在不同平台设备上同时共享展示内容,可以极大丰富人们的多媒体生活。

我们在用爱奇艺等视频APP看视频时可以看到,手机端视频播放界面,右上角往往都有一个TV按钮,提示可以点击投屏到电视上看。越来越多的视频、内容支持投屏,可见自由灵活的生活方式,让大家对于投屏的需求日益增强。投屏生态下,手机与电视之间的内容,会变得更加无缝对接。

市场地位:99%超高好评用户体验度

市场魅力:专注优化投屏体验让观影成为一种享受

面对市面上众多跨界创新的投屏产品,电视果仅专注于投屏,致力于打造出最完美投屏体验的产品。

电视果支持AirPlay,DLNA等市面上主流投屏协议,通过WiFi网络连接,可以将手机、iPad、Mac等小屏的内容,投屏到电视、投影等大屏终端,并进行视频、音频、图片等内容的传输,解析,展示,控制等一系列操作。由于电视果是爱奇艺和深圳小果视讯联手打造,它还特别支持爱奇艺的奇魔协议等,爱奇艺的内容通过电视果投屏,更是做到了极致优化。

市场竞争力:与其他投屏相比——多、快、好

1. 电视果可投屏内容更多。除常规视频网站,对更多内容适配。无论是孩子喜欢看的动画,爸爸追的抗日战争片,自己爱看的番剧美剧,都能用手机快速搜片。一搜一投,就是这么简单。

2. 投屏更快。发现快(找寻功能)、投屏快(WiFi性能好)、控制快(精准)。

3. 稳定性好。电视果的WiFi性能比盒子更强,不卡顿不掉线,不会出现音画不同步等。即使在穿墙等复杂情况下,能够始终流畅呈现视频观影优质体验。

另外,电视果本身小巧易用,可以随身带,且连接配置远比盒子简单。而无论你是瘫在沙发上电视看视频,还是回到床上看手机,随时可以多设备切换,观影进度无缝续播。

市场潜力:专属定制APP拥有更佳观影体验

为了有更好的观影体验度,爱奇艺公司匠心研发出电视果APP。与硬件搭配使用,普通电视也可以观看到来自互联网的精彩内容。

不仅如此,电视果的神奇之处在于,用户除了可以把爱奇艺、优酷,腾讯等全网的视频投到电视上看,还可以把手机音乐、手机游戏等投屏的电视机上,手机化身为遥控器、游戏手柄等,极大开发手机与电视之间的亲密关系。

不论你是追剧狂人、数码达人、时尚白领还游戏王者,你与享受高端生活之间只差一个电视果。并且电视果还随机附赠爱奇艺VIP,超实用又超高性价比,脱销是必然。

年中大促刚过,还在感慨年终剁手季尚远,又心仪电视果许久吗?不要紧电视果天猫周年店庆,7月11-16日,为了感恩新老用户,电视果开展了“全民一起玩”系列优惠福利活动。想用最实惠的价格抱走投屏神器电视果和精美的奖品吗?赶快抓紧机会参与我们优惠活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奇艺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