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知云:怎样能获得内容变现的最大化效果?

 2017-07-13 11:32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知识付费,早些年一直存在,进入互联网时代后,在经历了知识免费与知识共享、知识版权后,又重新站在了人们面前。

此前的收费模式,大多是稿费、版权费等模式,所以,内容变现从很久之前就已经有着它的出路,只是到了自媒体这个时代,我们获得了更为直接的变现可能,那么,如何在这种更直接的变现可能中实现其最大化的价值,也就成了我们需要探讨的主要问题。

第一,找到自媒体时代的内容变现本质

知识付费、内容变现既然早就存在,那么在步入一个新的时代之时,我们首先要了解的必须是这个时代有没有改变“内容变现”,如果改变,改变了什么?

人人都是自媒体,内容与读者(也就是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也就产生了变化,变得更加亲密、具有互动性,这时候作者随时可以知道读者更喜欢什么、或是不喜欢什么,于是就有了一批“坚守自己”的自媒体人和另一批随着读者喜好不断做出改变的自媒体人。

一旦作者开始根据读者的喜好改变创作内容,这时候的知识就不单单只是知识了,还可以看成是一个“产品”,那么,如何利用这个新型的“产品”实现内容变现?

比如各大内容平台开设的付费音频产品、付费会员等等模式,你在付费的时候才能看到我提供的知识产品。也就是说,现有的内容变现本质,有一部分成了产品。

第二,如何使内容变现最大化?

在了解了自媒体时代的内容变现本质之后,你才有能力获得知识付费的最大化收益。

为了将内容变现提升到最大化的位置,任何知识内容平台都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是:内容分发,一个让内容在更多渠道中传播,从而获得更多用户、进而获得更多收益的方式。

那么,如何实现内容分发的多样性?

你可以选用大众传播或是小众传播的方式,如果用大众式传播,配上戏剧化、具有单点爆发的信息吸引用户注意,继而实现单点向多点的爆发;如果使用小众传播,那就需要更专业、也更精致些,配上互动性即可。

此外,你必须拥有更专业的内容分发渠道。选择新知云这种知识电商分发平台,一个专注于知识付费产品分发的CPS广告联盟,日前已经帮助很多知识分发平台获得知识传播的最大化收益的好助手。

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知识付费撞上互联网,是一个工具化革新的过程,而要想在这个过程中获得出色的成绩,除了生产好内容之外,还必须有跟上时代的方式,在内容分发这里,就是找到更多优质的分发渠道。

新知云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