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团云启动生态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瞄准人工智能

 2017-07-17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7日,美团点评旗下公有云平台——美团云宣布启动“生态合作伙伴招募计划”,将重点聚集人工智能、新零售、金融等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携手构建美团云生态体系。

根据计划,美团云将全面开放云平台能力,把各垂直领域合作厂商的技术、产品、服务整合到平台上,为开发者、企业、政府提供涵盖IaaS、SaaS、PaaS层的一站式智能云服务。加入计划的合作伙伴,将可享受包括资金、技术、招聘、市场等在内的优质合作资源。

拥抱AI 共建智能云平台

人工智能的发展离不开对海量数据的计算与分析,大数据及云计算是AI的基础已成业界共识。为了通过公有云平台让AI技术普惠大众,美团云决心全面拥抱AI,人工智能企业也成为本次招募计划中重点拓展的生态合作伙伴类型。

据了解,美团云并未对加入该生态合作伙伴计划的企业数量及公司规模设限。计划负责人表示,美团云与生态伙伴共同构建智能云平台过程中,最关注的是合作伙伴的技术及产品能否为用户带来优质体验,让用户真正感受云+AI带来的智能服务。因此,美团云在生态伙伴的招募数量上不设上限,无论合作伙伴量级大小,只要技术及产品足够优秀就能与美团云共享优质资源。目前,位列国内人工智能领域TOP10的企业已经加入美团云生态合作伙伴计划。

美团云平台现已上线了GPU云主机、FPGA云主机、深度学习平台、人脸识别、安全风控、OCR文字识别等产品,同时也在加大AI产品研发投入,在引入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后,美团云智能云平台进程将全面提速。

积淀深厚 云生态优势凸显

随着云计算市场的爆发,云厂商的竞争已不仅限于技术层面,以开放的姿态,拥抱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实现1+1>2才能提升行业竞争力。作为国内最大且唯一实现10O%云化的生活服务电商平台美团点评旗下的公有云平台,美团云在与合作伙伴共建“开放融合”生态的过程中有着天然的优势基因。

资金及技术层面,依托于集团强有力的支持,美团云拥有长久做云的实力。此外,美团云承载着美团点评的全部业务,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能够与合作伙伴共享不同场景下的实战经验及技术积累;市场及品牌层面,美团点评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电商企业,业务涉及外卖、团购、电影、旅行等多个行业,因此,美团云无论是在各个行业的获客能力还是在品牌影响力上,都有着极大的优势。

该计划的推出对能够加入美团云生态的企业来说,是公司业务与公有云平台完美结合的绝佳机会。特别是成长中的创业创新型企业,对其产品在云端的应用、在各行业的市场拓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云

相关文章

  • 美团云宣布下线停止公有云服务

    显而易见,并不是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适合做云计算,目前国内的云主机市场和企业客户基本已经被阿里,腾讯百度等大厂瓜分完毕,在云主机市场,阿里腾讯几乎占据70%市场份额,美团这样的实力都选择退场,很多小主机厂商更是面临劝退呀!

    标签:
    美团云
    美团网
  • 美团云通过三项ISO认证,综合实力获认可

    近日,美团云通过ISO9001、27001、20000这三个体系认证,标志着美团云在产品质量管理、技术服务能力以及信息安全保障方面获得国际认可。三项认证,提升美团云用户信任度美团云此次获得的三项认证分别是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IEC20000-1:201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

    标签:
    美团云
  • 美团云人工智能峰会月底召开,生活服务与云的融合盛宴

    美团点评旗下云计算平台美团云宣布,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昆泰酒店举办首届美团云人工智能峰会。峰会以“赋能AI共生共赢”为主题,将汇聚政府、学界以及业界权威人士围绕各行业的智能化需求及AI技术应用方向进行深入且具前瞻性的探讨,共同为促进AI技术创新与合作发展搭建共赢平台。据透露,峰会还将重磅发布美团云

    标签:
    美团云
  • 美团云上线“以图搜图”服务 云端实现亿级图像搜索

    9月14日,美团云正式上线“以图搜图”服务,再次发力计算机视觉领域,致力于用先进的视觉搜索与分析技术,为智能商业、安防监控等行业用户提供高性能图像搜索引擎。据了解,美团云“以图搜图”服务的平均准确率达到90%以上。图像搜索需求激增云计算[注]成背后支撑随着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智慧生活场景

    标签:
    美团云
  • GPU云主机永久降价50% 美团云全面开放AI计算资源

    9月6日,美团云宣布GPU云主机计费永久性下调50%,并将全面开放人工智能计算资源,与各行各业共享成熟且丰富的AI计算能力。此次调价的产品不仅包括此前的M60云主机,还包括最新上线的高端AI服务器P40云主机。调价后,美团云GPU相关产品将达到行业最低价的3-8折,击穿行业价格底线。高品质低价格让智

    标签:
    美团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