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止于屏幕 评测体验全新爱奇艺电视果3

 2017-07-28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近几年,大屏手机的涨势迅猛,越来越多的人不满足手机屏幕所带来的局限性,从“互联网电视”进入大众视野,各类电子类互联网连接端口便层出不穷且技术操作复杂,加之广电总局的限制,资源数量大大减少,更新也变得十分缓慢。不仅如此,这种产品在操作上还需要使用遥控器,使用者常常混淆于在一堆遥控器中而叫苦不迭。为此,爱奇艺电视果应运而生,致力给消费者带来更轻松便捷、更自由畅快的大屏观影新体验。电视果3作为电视果系列产品的第三代产品,定位于移动设备和电视之间的连接桥梁,核心功能实现了一键投屏,手机上的内容自由展现在电视大屏上,无障碍观看,解决了手机看视频屏幕太小且电视和互联网连接端口内容远远不足的问题。

相比前两代产品,电视果3在体积上进一步缩减,极度简约的圆形的造型直径约5cm左右,仅比一块奥利奥稍大一点,重量也与奥利奥饼干极为相似,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此无论是家庭使用,还是出差携带都十分方便。

连接方式上,电视果3包装内自带了Micro HDMI和USB线,在电源输入方面采用了DC 5V/1A,基本上电视自带的USB接口就可以满足它的工作需要,因此如下图所示,仅利用电视机的两个接口就可完成全部的“安装”过程。值得一提的是,电视果3标配的HDMI线在长度设计上十分合理,在节省空间同时,也避免线太长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除了在设计上的合理,电视果3也因为HDMI接口的通用性强、使用范围广而饱受赞誉。任何设备只要有HDMI接口,就可以与电视果进行连接,包括但不局限于投影仪、显示器等。

连接完毕后, 切换到相应HDMI接口就可以开始配置了,我们此次以三星S8为例连接电视果3,在三星自带的应用市场中可以直接找到电视果的APP,预先下载后在APP中添加新设备。

选择电视果3,提示打开蓝牙,以及设置WIFI后,就完成了配置,操作简单十分非常容易上手。蓝牙配置(标准模式)是电视果3新增的配置方式,大大加快了电视果的配置速度,提高了配置的稳定性,也是现在最主推的配置方式。如果手机不便用蓝牙配置,还可以选择用兼容模式来进行配置。

在上一代的固件中,配置完成后的界面只有“等待投屏”的字样,在升级了电视果3最新版固件之后,电视的待机画面提供数个热门节目供用户选择,也是优化用户视觉体验的一种全新方式。

电视果目前支持爱奇艺、腾讯、优酷、土豆等多个视频网站几乎覆盖全网。在电视果手机APP中,更是支持了涵盖百度网盘等类的视频投屏。在搜索框中输入想看的视频名称,电视果即可全网搜索视频,不受APP的内容限制,这也是电视果3最大的优势,几乎整合了互联网所有的视频网站资源。

另外,电视果3也提供了电视直播的资源,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添加百度网盘的账号,直接登录后在屏幕上投屏分享网盘中的内容。而类似网易云音乐这样的音乐软件则可以通过DLNA模式连接,在APP中打开设置,在屏幕上播放音乐以及歌词等

视频投屏作为电视果3重中之重,其操作方法也是异常简单,并且在内置的APP 中都有教程教学。手机选定好剧目,便会自动进入对应的视频网站,点击视频框既完成投屏的操作,在视频开始播放后,APP的界面就切换为遥控器模式,为用户提供了音量、播放进度等诸多调整选项,虽然通过搜索进入的是各家视频网站的HTML5版本,但依旧提供了清晰度选项,最高支持1080P杜比音效也是足够细致的设计。

除了视频、软件、音乐的投屏模式外,电视果3还支持手机画面直接投影,例如手中的三星S8,为了做到极致的大屏体验,将全面屏引入智能手机,而电视果3则是打破了手机边框的限制,直接把尺寸做到了电视屏幕的大小,那么不管是操作PPT演示,甚至是来盘王者荣耀,原理上都一样的。

目前,电视果3共支持AirPlay和DLNA两种投屏模式,采用安卓4.2.2系统,CPU为四核APM Cortex A7,GPU为四核MALI-450,拥有2.4G、5G两种无线网络连接方式,视频输出支持HDMI 1.4B接口。爱奇艺电视果3全新出发,不仅在外观更加美观自然,更是解决了消费者一直困扰的手机屏幕尺寸小、互联网端口资源少的问题。本次面市,电视果3共提供了月卡版198元和季卡版248元两种选择套餐,且分别赠送1个月及3个月的爱奇艺会员,在后续续费VIP会员时,移动端的会员价格也相比电视版节约300元,并且在通过电视果连接到电脑后,两者在服务上的享受则是一样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奇艺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