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注册哪个网站好 如何选择平台

 2017-08-09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注册哪个网站好?目前注册域名的网站数不胜数,遍地都是,注册的价格也是参差不齐,对于亲手站长们来说,想要选个好的注册网站是个难题,那么域名注册哪个网站好呢?下面分享一些个人经验:

亿网()介绍:首先要看域名注册商的品牌和实力。品牌是一个企业日积月累下来的无形资产,相对于其他硬件条件,品牌更需要用户的口碑和时间来检验。国内的域名注册网站较多,这就需要判断哪个较好。一般知名的域名注册商都有比较好的用户基础,其品牌经过了大量用户的检验,通常不会差到哪里云。另外,这些域名注册商都通过了开展域名服务所必须的ICANN和CNNIC认证,拥有正规的运营资质,是其他小商家不能比拟的。目前国内知名的域名注册商就西部数码这几个,推荐大家到这些注册商处注册,对域名的安全有保证。

其次要看域名注册的服务水平。由于各种原因,即使是知名的域名注册网站,其服务水平也千差万别。有的域名注册商名气起来之后,不太重视售后服务这块儿。对于用户来说,特别是新手用户,选择一个服务水平高,处理问题人性化的注册商十分重要。这可能意味着你在遇到问题时能不能得到及时指导,注册商能否和你耐心沟通和解决问题。

还要看域名注册商提供的性价比。除了前面说的以外,性价比也是我们也要考虑的。虽然我们把性价比放到最后,不过如果我们能以同样的价格享受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又何乐而不为呢?像西部数码等顶级域名注册商,同时注册多个域名的性价比更高。还有就是在域名注册商会定期搞活动,一般这个时候注册域名的性价比都比较高。

以上就是域名申请哪个网站好的分析,希望帮助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域名注册网站,注册域名推荐到亿网科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 域名注册哪个网站好? 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注册一个好的域名是每一家公司都希望得到的,但是如今域名注册的普遍性,导致好的域名越来越少,甚至连自己企业的名称都有可能已被注册域名,所以域名注册也要把握时机,先注册先得。

    标签:
    网站域名注册
  • 网站建设域名投资,域名注册切莫盲目,不能续费可别哭

    凡事互联网混的,站长还是投资人,买域名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近几年频频有域名爆出添加成交,也促使了域名投资这几年成了热门。不管是什么样的域名都是先注册了再说。在各大域名商的极力吹捧下,新型域名后缀从一开始上线就注册火爆,有些甚至到了几十万几百万的注册量,想当初.wang域名刚刚出世,就吸引了众多国内站

  • 域名注册平台推荐 哪些网站可以注册域名

    哪些网站可以注册域名?站长们应该都知道,想要建立一个网站,注册域名是必须要经历的一个步骤,通过统计来看,域名注册网站大大小小的很多,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主要的域名注册网站有哪些?域名注册网站主要可以通过国内和国外来划分。国内的域名注册网站一样很多,通过不同的规模,可以分为知名注册商,一般注册商和其他小注

    标签:
    网站域名注册
  • 中国领先的域名注册交易商西部数码发布国际网站west.xyz

    中国,成都,2016年8月31日,国内领先的注册商西部数码,宣布其国际网站west.xyz正式上线。作为经过ICANN认证的最大的新通用顶级域名注册商,west.cn约占有全球新顶级域名市场20%的份额。据nTLDstats数据,west.cn新顶级域名保有量超过450万,全球最受欢迎的新通用顶级域

  • 美橙互联推.CC新域名注册 全球最低送网站

    虽非主流,但随着域名市场的巨轮不断壮大,.cc域名越来越受到企业、投资人的重视。搜索近期其竞拍情况,不难发现,.cc双拼、双字母和精品四、五数字域名尤为受欢迎。其中,956.cc、885.cc均以六位数结拍,8080.cc以5位数成交,而“广润”双字母域名gr.cc则拍出20万元。.cc域名竞拍价格

    标签:
    网站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