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注册哪个网站好? 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2017-11-29 11: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随着互联网营销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开始加入到网络营销的道路,而建网站打造自己的网络平台,首先就要先注册一个域名。注册一个好的域名是每一家公司都希望得到的,但是如今域名注册的普遍性,导致好的域名越来越少,甚至连自己企业的名称都有可能已被注册域名,所以域名注册也要把握时机,先注册先得。

亿恩17年域名注册商

对于刚接触网站建设的企业而言,在域名注册的过程中都想了解域名注册哪个网站好?首先,这个问题的解答不是唯一的,因为国内提供域名注册的服务商太多了,专业、知名的也有很多家。不过大家在判断哪个域名商好的时候尽量从以下三点为依准:

1、域名注册商的品牌和硬实力

这个怎么判断呢?我们可以通过网站的运营时间,行业口碑,公司的规模和环境等方面进行筛选,通过对比找到一家品牌和实力并存的域名注册商。

2、域名商的服务水平

在域名、主机行业,服务水平一直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这些都是虚拟的机器,有很多不可控的因素存在,及时能得到服务商的处理就很有必要。国内的域名注册商的服务水平可以说千差万别,有的域名注册商虽然名气很大,但不太重视售后服务的问题。对于用户来说,特别是新手用户的一些问题并不能及时有效的回复和处理,这对用户无疑是一种损失。所以选择一个服务水平好的域名商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方面,此外也要注意域名商的服务是否支持域名的自由转出、过户等服务,这点也要询问清楚。

3、域名商的域名注册价格

其实这个只是一个次要因素,因为域名价格本身就不是很贵,而且国内的很多域名注册商的价格都差不多,只不过有些域名商会提供一些优惠政策在里边。那域名注册价格多少才合适呢?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一是域名价格定价要合理,主流域名的价格不应高于普通域名注册商价格的20%。二是经常做域名优惠活动的要注意域名续费价格以及与以上两点结合,不然人才两空就得不偿失了。

最后给大家推荐几家域名注册网站:

1、万网:wanwang.aliyun.com(阿里云旗下)

2、新网:www.xinnet.com (国内顶级域名注册商)

3、新网互联:www.dns.com.cn/(百度网讯旗下)

4、西部数码:www.west.cn (知名域名注册服务商)

5、亿恩科技:www.enkj.com (17年IDC服务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 域名注册哪个网站好 如何选择平台

    域名注册哪个网站好?目前注册域名的网站数不胜数,遍地都是,注册的价格也是参差不齐,对于亲手站长们来说,想要选个好的注册网站是个难题,那么域名注册哪个网站好呢?下面分享一些个人经验:亿网(https://www.edns.com/)介绍:首先要看域名注册商的品牌和实力。品牌是一个企业日积月累下来的无形

    标签:
    网站域名注册
  • 网站建设域名投资,域名注册切莫盲目,不能续费可别哭

    凡事互联网混的,站长还是投资人,买域名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近几年频频有域名爆出添加成交,也促使了域名投资这几年成了热门。不管是什么样的域名都是先注册了再说。在各大域名商的极力吹捧下,新型域名后缀从一开始上线就注册火爆,有些甚至到了几十万几百万的注册量,想当初.wang域名刚刚出世,就吸引了众多国内站

  • 域名注册平台推荐 哪些网站可以注册域名

    哪些网站可以注册域名?站长们应该都知道,想要建立一个网站,注册域名是必须要经历的一个步骤,通过统计来看,域名注册网站大大小小的很多,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主要的域名注册网站有哪些?域名注册网站主要可以通过国内和国外来划分。国内的域名注册网站一样很多,通过不同的规模,可以分为知名注册商,一般注册商和其他小注

    标签:
    网站域名注册
  • 中国领先的域名注册交易商西部数码发布国际网站west.xyz

    中国,成都,2016年8月31日,国内领先的注册商西部数码,宣布其国际网站west.xyz正式上线。作为经过ICANN认证的最大的新通用顶级域名注册商,west.cn约占有全球新顶级域名市场20%的份额。据nTLDstats数据,west.cn新顶级域名保有量超过450万,全球最受欢迎的新通用顶级域

  • 美橙互联推.CC新域名注册 全球最低送网站

    虽非主流,但随着域名市场的巨轮不断壮大,.cc域名越来越受到企业、投资人的重视。搜索近期其竞拍情况,不难发现,.cc双拼、双字母和精品四、五数字域名尤为受欢迎。其中,956.cc、885.cc均以六位数结拍,8080.cc以5位数成交,而“广润”双字母域名gr.cc则拍出20万元。.cc域名竞拍价格

    标签:
    网站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