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抢注已备案域名靠谱吗? 需要注意什么

 2017-08-14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备案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和精力,许多人喜欢快速备案,但相对来说价格也挺昂贵的。因此,有许多人开始加入抢购已备案域名行列中来。已备案域名立买可用,不再因为备案困难而烦恼。

不过,亿网科技()在此提醒各位,抢注已备案域名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1.备案号是别人备案的,随时都有可能会注销现在的备案。

2.有备案号的域名一般是做过网站的,现在做自己网站,内容可能有所不同,所以会造成域名在相当长时间内权限低下。

3.别人备案的域名曾经做过网站,也许做过非法类的内容,分值比较低。

如果你说这些都不介意,都可以接受的话,那已备案域名还是可以给你带来一定的便利的。注册已备案域名的优势:

1.无需备案,省时间省金钱

2.有可能是有权重的老米(当然也有可能是被K过的,需要细心挑选)

3.可用国内主机、服务器,速度快、价格便宜,再也不用为建站而“出国”

提醒大家,如果各位自己抢注已备案域名一定要想清楚、查清楚,风险得自己承担的。老品牌亿网科技()就有已备案域名出售,域名的备案号,备案名称,注册日期,到期日期,价格等都标准的非常清楚,也都已检测过是否曝毒,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放心购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如何备案

相关文章

  • 企业和个人域名如何备案教程

    企业和个人可以拥有域名用于网站的建设,但是需要进行备案才能使用网站域名备案的流程是怎样的?下面分享下域名如何备案。

  • 什么是已备案域名 你需要知道以下几个事项

    域名备案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在网上从事非法的网站经营活动,打击不良互联网信息的传播,如果网站不备案的话,很有可能被查处以后关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第十二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的《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条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应当办理备案。未经备案,不得

    标签:
    域名如何备案
  • 建站必看 域名到底要不要备案

    域名到底要不要备案?域名注册了之后有不少的人都在考虑备案还是不备案,备案嘛又麻烦,手续又多,不备案嘛又怕出现什么不好的后果,因此不少人对此都是挺纠结的。针对这个问题,下面亿网科技亿网科技(https://www.edns.com/)就对于域名要不要备案这一问题做一点讲解,希望对于有疑惑的朋友能起到帮

    标签:
    域名如何备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