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DDoS.CC平台正式上线,对流量攻击视若无睹

 2017-08-22 10: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虚拟、开放、自由的网络世界里,各类网络应用危机四伏,无时无刻不担心DDoS攻击的来袭。提起DDoS攻击,对于网络从业者们来说,并不陌生,它是目前常见、最易操作的攻击方式,深受黑客朋友们的热捧。

几乎所有的热门互联网行业都会遭遇DDoS这位瘟神的拜访,这种攻击的频率和复杂性严重的威胁了互联网安全。如今的DDoS攻击结合了大强度的蛮力攻击和应用程序层攻击,尽量造成最大程度的破坏,并躲避检测机制。有些DDoS攻击利用了成千上万中招的系统或Web服务,网站运营在成本和声誉方面极其重大的破坏,拒绝服务日益成为高级针对性攻击的一部分。然而,传统DDoS防御手段并不能很好地贴合其业务特性,需要用大大带宽将DDoS攻击数据引导定向空间清洗掉,更需要安全公司对全球大量的僵尸网络进行长期的追踪和监控,并且利用大数据分析进行快速处理。

分布式拒绝服务的缓解方案不容轻视,互联网安全行业针对DDoS攻击防御这一难题,在无数次的尝试中,终于取得突破性成果。DDoS.CC平台于今年七月中旬正式上线,它是一款集加速、防御与服务器核心物理机的综合性的高防御平台,其包括ddn跃点防御服务以及cdn加速服务。拥有十年IT安全行业经验的累积,无数次攻击案例分析,创建行业最有效的防护方案。

首先,其首创的跃点防御机制与近源流量清洗,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多个流量清洗中心,利用负载均衡理念,将这些流量清洗中心组成一个可以彻底无视流量攻击的清洗中心集群,防御能力高达百万兆级。并且,能够瞬时识别攻击转移清洗,保证攻击流量不进源,返回有效客户,实时分析每一个攻击来源。DDoS平台下的ddn让所有网络应用服务实现在零维护、零部署的前提下,彻底无视SYN Flood、ICMP flood、UDP flood、HTTP Flood(CC)、Smurf 攻击、Fraggle攻击等各类高级复杂型ddos及cc攻击。

其次,在攻击防御方面,DDoS.CC平台结合新的防御理念,根据跃点攻击转移原则,将攻击屏蔽在源站之外,将源站IP隐藏。并且同步支持黑白名单过滤,对端口实行针对性防护,极大程度降低误杀率的同时,又强力阻击黑客攻击,对于恶意的流量攻击的防御无上限。而且,DDoS.CC这个平台的整个程序拥有支持全场景,适用于任何站点及网络应用,用户无需担心应用的局限性。

除此,为了解决网站加速的烦恼,DDoS.CC平台的CDN加速与防御完美融合,在全球拥有600+高质数据节点,每一个数据节点都具备极强的抗攻击能力与稳定性,系统能够实时监控每一个节点的健康状况与网民来源,实时动态调度,构建于全球数据中心网络。自动为网民选择最近的数据节点,并与跃点防护技术相结合,在大幅度提升访问速度的同时,免除被攻击困扰。

未来,随着智能设备的增长,黑客攻击的目标范围在不断扩大。但长久以来,一些DDoS攻击的重灾区,遭受的攻击具有持久性。DDoS.CC平台将会不断优化调整,成为用户信赖的安全服务提供商,狙击黑客攻击,赢造安全健康的游戏网络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