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还记得那款让刘强东感叹该亲自送货的手机吗?如今倒闭了!

 2017-09-04 16: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手机界的奢饰品,大多数人能脱口而出的可能是华为曾推出的Mate9保时捷版,售价8999元,显然这样的价格并不能“相当于500多部iPhone7”,那么也有人会提到商务手机8848,这款手机由王石代言,最新一代的M4手机15999元封顶,显然也不是最贵的,最近中兴联合兰博基尼打造的手机在英国和阿联酋开卖,售价17000元,你以为这是最贵的智能手机?也不是,曾经有一部手机售价247万元,而且在中国仅有一台。

这部手机是一家名为Vertu的公司推出的眼镜蛇定制版手机,全球限量8台,授权中国京东有独家销售权,但也仅仅有1台,按照iPhone7当前的价格,几乎相当于600部iPhone 7的售价了,同时如果购买这款手机的话,可以支持直升机配送,同时这款手机也惊到了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

为什么这款Vertu眼镜蛇定制版手机的售价可以高达上百万呢?这不仅因为它的全球限量特性,还因为手机本身是Vertu公司与宝诗龙联合推出的,这款手机中镶嵌了由439颗红宝石组成的一条“眼镜蛇”,同时这条“眼镜蛇”的眼睛是由2颗祖母绿制造的,全机388个组件全部是在英国纯手工打造的,如此看来这款手机不是卖手机,而是卖宝石。

不过遗憾的是这家Vertu近期宣布破产了,不仅全部清盘,而且好像比乐视亏损还要严重,曾经售价几万美金的手机,只能按照将近1折的价格出售,包括办公室的挂画和厂房设备全部低价卖出,即便是这样,Vertu公司员工的工资以及服务商的债务也没有偿还完。

从此世上再没有Vertu这一个“奢侈品”的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ertu手机

相关文章

  • 买包送花,不如新年送Ta一个私人管家

    世界上最昂贵的奢侈品,其实是时间。不过,我们可以买到时间吗?当然。只需雇一个私人管家帮你打理生活琐事,你就拥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你可以更加专注地投入工作

  • VERTU限时以旧换新 最高折抵24,000

    VERTU限时以旧换新最高折抵24,000VERTU提倡有格调的高品质生活并希望为您呈上眼见为实的非凡体验VERTU限时以旧换新最高折抵24,000VERTU提倡有格调的高品质生活并希望为您呈上眼见为实的非凡体验即日起至11月30日

    标签:
    vertu手机
  • 浪漫主义情怀审美革命 VERTU全新ASTER P黄金版耀目登场

    这是个奉行极简主义的时代,但华丽的浪漫主义风格仍是被各大奢侈品品牌所推崇的传统。今年10月18日,闻名全球二十余年的英伦奢侈手机品牌VERTU(纬图,曾用名:威图)将推出全新的ASTERP黄金版手机

    标签:
    vertu手机
  • VERTU纬图手机世界顶级奢华手机ASTERP 2019年纬图手机最新款

    10月17号,VERTU纬图手机在北京举行主题为“LIVEorDIE”全球新品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ASTERP系列新机,包括ASTERP巴洛克系列和ASTERP哥特系列,价格从29800元到98000元不等。VERTU纬图ASTERP系列以“不顾一切的奢侈”为口号,从设计到做工用料再到服务,让用户享

    标签:
    vertu手机
  • 奢侈手机品牌,钱途路上的黄粱一梦

    纵观全球手机市场,苹果、三星和华为是高端消费者的首选品牌。许多名人都在用iPhone或三星的高端机,这些手机的品质也远高于Vertu。加之受到消费降级、年轻一代理智消费的冲击,Vertu等奢侈机产品缺乏核心竞争力,全靠“堆料”卖高价,销量必然逐波下行,效益就更不用说了。

    标签:
    vertu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