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ERTU纬图手机世界顶级奢华手机ASTERP 2019年纬图手机最新款

 2019-01-14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7号,VERTU纬图手机在北京举行主题为“LIVE or DIE”全球新品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ASTER P系列新机,包括ASTER P巴洛克系列和ASTER P哥特系列,价格从29800元到98000元不等。VERTU纬图ASTER P系列以“不顾一切的奢侈”为口号,从设计到做工用料再到服务,让用户享受到个性化的奢侈享受。

“此次VERTU ASTER P共有三个系列:巴洛克系列、哥特系列和洛可可系列,本文的主角为哥特系列,定位高端商务男士群体,售价35800元。

这个价位对于VERTU手机来说,显得很“亲民”。但是,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从包装到材质再到做工,却一点不“亲民”。

VERTU ASTER P系列的Slogan为“LUXURY BEYOND COMPROMISE 不顾一切的奢侈”。

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采用了黑色商务的礼盒式包装,与本身的高端商务定位气质相符。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的包装盒采用了上下抽的样式,这一点与目前大多数手机包装相同,不同的是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盒子做工更加奢华而精致,较普通手机的包装盒要更大。

VERTU ASTER P系列甄选了5种珍稀皮革,包括小牛皮、鳄鱼皮、蜥蜴皮、鸵鸟皮和蟒蛇皮,此次笔者拿到的是小牛皮,每一块符合VERTU标准的皮革均采用与顶级奢侈皮具同等级的鞣制工艺与选材标准, 以此来保证完美的纹理和触感,而且每批次的皮革都经过严格检测,确保拥有出色的散热效果和耐久性。

而除了上述五种皮革材质外,VERTU ASTER P系列还有40种颜色选择,同时还包括贵金属、珠宝镶嵌,定制镌刻等,可以组合成数百种不同风格的搭配,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VERTU ASTER P系列另一项标志性的设计来自于SIM盖板,其灵感来源于经典跑车的鸥翼门,位于摄像头下方,其材质同样为钛合金,经过150道工序手工打磨,手感方面更加出色。

双翼可以为90度内任意角度张开,而张开后内部则为精美的镭雕花纹,相当漂亮和精致。而且还在SIM卡盖板背部还印有手机工匠的名字,最稀有精美的材质搭配英国精湛手工工匠的手艺,既代表着产品的奢华和尊贵,也是VERTU手机的产品哲学,体现了VERTU手机一直以来所坚守的手工打造的工匠精神。

更好的服务 更强大的“内心”

打开手机,其主题和壁纸与手机的小牛皮材质一脉相承,达到了从内到外的和谐统一,而且还有很多其他的壁纸主题可供选择,非常丰富。

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搭载骁龙处理器,6GB+128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这些咱们就一笔带过,毕竟买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的用户并不是用来整天打游戏的。

但是声音就不一样了,在这方面,VERTU特邀知名交响乐作曲家,谱写了VERTU的专属铃声,并由全球顶级的伦敦交响乐团倾力演绎。同时,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还有先进的降噪技术和虚拟立体声音效,达到出色的HIFI音质,闲暇时为耳朵做一场SPA,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隐私安全是每个商务人士都非常重视的事情,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拥有独有的V TALK通讯加密技术,能够从根本上防止短信和通话信息的泄露。而当手机丢失后,不仅有查找手机功能,而且为了防止信息被他人查看,可以使用VERTU专属ID的安全APP远程锁定并删除数据。

此外,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还有访客模式,可通过不同的密码进入机主模式或者访客模式。同时,还支持面部解锁。

此次除了发布VERTU ASTER P系列新品外,VERTU还全新升级了代表着英式管家服务精髓的“VERTU LIFE”。包装中会有VERTU LIFE的卡片和信函,只要购买VERTU ASTER P系列手机即可享受VERTU LIFE服务。

VERTU在ASTER P系列手机上设置了专属按钮,按住按钮说需要的服务,管家即可收到,或者拨打贵宾专线。VERTU LIFE私人管家会7*24小时在线,即无论什么时候拨打都会收到管家的回复,充分显示了客户的尊贵,这是在其他任何手机上所体验不到的。

总结:在VERTU的历史中,VERTU ASTER P系列有着自己独有的使命,它集中国科技研发中心和英国总部剑桥中心工程师合力,意在打造VERTU历史上最好用的手机,很简单但是也很难能可贵。

但是,买VERTU手机的客户,看中的从来都不是“简简单单”的一部手机而已,而是其背后代表的一种高级的生活方式。

作为全球手机业唯一被认可的奢侈品牌,VERTU ASTER P系列从内到外,从设计到服务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也不负奢侈品之名。

中国顶级VERTU授权精品

全球24小时服务电话 159-1111-1123 (同微信)

只要是您需要VERTU任何一款产品我们保证24小时内中国大陆内送货上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ertu手机

相关文章

  • 买包送花,不如新年送Ta一个私人管家

    世界上最昂贵的奢侈品,其实是时间。不过,我们可以买到时间吗?当然。只需雇一个私人管家帮你打理生活琐事,你就拥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你可以更加专注地投入工作

  • VERTU限时以旧换新 最高折抵24,000

    VERTU限时以旧换新最高折抵24,000VERTU提倡有格调的高品质生活并希望为您呈上眼见为实的非凡体验VERTU限时以旧换新最高折抵24,000VERTU提倡有格调的高品质生活并希望为您呈上眼见为实的非凡体验即日起至11月30日

    标签:
    vertu手机
  • 浪漫主义情怀审美革命 VERTU全新ASTER P黄金版耀目登场

    这是个奉行极简主义的时代,但华丽的浪漫主义风格仍是被各大奢侈品品牌所推崇的传统。今年10月18日,闻名全球二十余年的英伦奢侈手机品牌VERTU(纬图,曾用名:威图)将推出全新的ASTERP黄金版手机

    标签:
    vertu手机
  • 奢侈手机品牌,钱途路上的黄粱一梦

    纵观全球手机市场,苹果、三星和华为是高端消费者的首选品牌。许多名人都在用iPhone或三星的高端机,这些手机的品质也远高于Vertu。加之受到消费降级、年轻一代理智消费的冲击,Vertu等奢侈机产品缺乏核心竞争力,全靠“堆料”卖高价,销量必然逐波下行,效益就更不用说了。

    标签:
    vertu手机
  • VERTU(纬图):“LIVE or DIE” 是对手机未来的思考

    对于来自英国的全球唯一奢侈手机品牌VERTU,想必大家了解定然不少。近日来关于奢侈品的定义,消费者对于奢侈品的想法等,让大家有了新的思考。这主要是VERTU在几日前召开的一场关于主题为“LIVEorDIE向死而生”的2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提出了对手机未来的思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