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ERTU(纬图):“LIVE or DIE” 是对手机未来的思考

 2018-10-23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来自英国的全球唯一奢侈手机品牌VERTU,想必大家了解定然不少。近日来关于奢侈品的定义,消费者对于奢侈品的想法等,让大家有了新的思考。这主要是VERTU在几日前召开的一场关于主题为“LIVE or DIE向死而生”的2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提出了对手机未来的思考。

VERTU在拉丁文中的原意是为独一无二,成立20年以来,VERTU始终为打造独一无二的臻品而努力。但是,在当下苹果极简主义风靡的情况下,要如何创新突破成为手机行业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

大家可以低下头看看自己手中的手机,再抬头看看身边人手中的手机,是否容易“大众脸”,一撞脸,都找不到哪一部到底是自己的手机。当前手机行业,不管是从设计理念还是出发点,都很意外的“雷同”。而无可避免的,这种雷同就是无法凸显自我个性与身份地位。如何让奢侈手机也充满时尚元素,并且可以彰显自我个性品味以及身份地位,是VERTU手机近年来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说起奢侈品,GUCCI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Gucci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曾经说,Gucci将时刻警惕消费者审美疲劳的危险。诚如所言,时尚行业无时无刻不充满变数,传统和规则随时都会被推翻。因为消费者,才是市场的真正主导者。例如前些年一直受消费者追捧的Louis Vuitton,今年却仅名列第十位,落差感难免有些大。尤其是对于新崛起的,喜新厌旧、口味难以捉摸的千禧一代,奢侈品牌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只有创新设计理念,在传承VERTU一贯坚持的独一无二高贵品质的前提下,倡导全新浪漫时尚的设计语言,才是奢侈品的出路。例如此次VERTU手机发布的Aster P系列中,以欧洲古典建筑风格为灵感,加上钛金属边框以及钻石、黄金的点缀,结合中国科技研发中心与英国总部剑桥中心工程师力量,致力于将VERTU ASTER P打造为VERTU历史上最好用最新潮的手机。

实际上,受全球经济影响,奢侈品刚刚度过一个寒冬。如何求得全新的发展之路,是当下所有奢侈品牌思考的问题。不过VERTU依然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独具前瞻性目光,率先向极简主义发起挑战。以浪漫时尚设计语言,打破现如今固有设计思维。

此次VERTU发布会的主题就是“LIVE or DIE向死而生”,是生存还是灭亡,亦或是以创新为新生力量,向死而生。很明显,VERTU纬图坚持了自我独一无二的高贵品质的同时,也找寻到了独一无二的发展新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