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参加达内培训,轻松拿高薪

 2017-09-07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达内培训是一家上市公司,目前是国内知名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达内培训已经帮助很多人经过专业的培训后成功找到高薪工作。现在大学生毕业找工作,很多企业都要求有工作经验,但是大学生往往眼高手低,自己的能力不够又希望找到高薪的工作。专业的培训是快速提升能力的途径,后厨学徒小张通过参加达内培训的网络营销课程,成功转型电商经理,获2W月薪。小张经过在达内培训四个月时间的学习成功从一名低薪打工族到高级白领的华丽转变。

学员小张参加达内培训,入职海伦娜服装 月薪2W

后厨打工仔执着梦想,选择通过达内培训的课程,开启了他的追梦之路。17岁的小张,没有高学历,没技术、没经验,更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完全靠一个人单打独斗闯社会,好在他有梦想,有执着,在追梦的路上肆意展现着不认输的“任性”。小张不满足于现状,不想在后厨一直碌碌无为,他开始留意各种广告,留意一些培训的课程,并去试听一些课程。因为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学什么课程,所以只能通过不断的试听,来判断自己的兴趣所在。后来,他在达内培训试听网络营销课程,老师讲的是电子商务相关的课程,他一下子 就找到兴奋点。就是电商,如今电商风云四起,小张决定要在达内科技开始学习电子商务的课程。

小张说:“接下来我就开始了达内的学习之旅,而学习的过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因为自己学历跟职业的关系,达内培训的老师讲的很多内容我都听不懂。这种感觉让我一度有些沮丧,甚至想到要放弃,好在老师一直在鼓励我,课下也会单独的给我布置一些作业,让我去完成。也正是因为有了达内培训的老师的鼓励,我开始利用课下的时间疯狂的给自己充电,搜集相关的资料,弥补自己的不足。”不到4个月的学习结束后,小张很快的拿到了海伦娜服装的入职offer,月薪2W,小张表示很满意这个结果,这个薪资比他之前在饭店的薪资要高出十来倍,最重要是从事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最后小张表达了对达内培训的老师的感谢,他感到十分幸运的参加了达内培训的课程,才能让人生方向有了转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