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京东游戏妹子杯上海赛区比赛落下帷幕

 2017-09-27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过4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由盛拓传媒和京东游戏联合主办,雷神科技顶级赞助的2017京东游戏妹子杯上海赛区的比赛于9月21日在柯森网咖圆满结束,KA战队以2:0的大比分战胜实力强劲的XYG战队,获得最终的冠军!

KA战队获得上海站冠军

9月24日进行的冠亚季军赛,与前几日进行的淘汰赛相比,四支战队实力更为相近,比赛场面有来有回,观赏性大大提高。XYG战队在淘汰赛中遇到的对手ODT战队,双方都是路人战队,所以半决赛打得有来有回,在ODT战队先下一城的情况下,XYG战队让一追二获得了决赛的门票。另一组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KA战队和卜娃娃战队,由于KA战队的威慑力太大,经过卜娃娃队内上下一致决定弃权,所以KA直接获得另一张晋级决赛的门票。

在京东游戏妹子杯上海赛区决赛的较量中,第一局KA战队选择红色方,依靠下路组合维鲁斯和婕拉的线上能力,直接在前期就确立了巨大的经济优势领先,20分钟左右经济就拉开到1万左右,最后一波团战,凭借皇子和猪妹的先手开团,直接团灭对手,一波推掉XYG战队的高地水晶,获得了第一局的比赛胜利。

XYG战队获得上海站亚军

来到关键的赛点据对决。KA战队选择了下路双AD组合阵容,上路则拿出了许久不见的阿卡丽。而XYG战队选择了四保一阵容,卡尔玛加娜美来为金克丝后期起飞提供保障。

比赛一开始,KA战队的下路组合的压制能力就展现出来,凭借寒冰和女枪的远程耗血能力,前期就在线上取得的不小的补刀压制。与此同时,中路辛德拉也依靠精准的技能释放,依靠率先到6的一波时机,直接单杀卡尔玛,拿到一血。由于前期中下两路的优势,打野扎克可以一直帮助对线弱势的阿卡丽,导致XYG战队的上单鳄鱼在对线期并不能确立太大的优势。

结束了对线期,凭借前期积累的经济优势。KA战队四人抱团推塔。阿卡丽单带牵制鳄鱼。奈何XYG战队并没有正面强开的手段,导致经济差被越拉越大。20分钟左右,KA战队直接强打大龙,并且团灭赶来抢龙的XYG战队,直接凭借大龙BUFF的兵线加持一波拿下比赛胜利。以2:0的比分获得京东游戏妹子杯上海赛区冠军。

ODT战队获得上海站季军

由于卜娃娃战队弃权,ODT战队获得京东游戏妹子杯上海赛区的季军。

在京东游戏妹子杯上海赛区的这四天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群热爱电子竞技的妹子,为了冠军不断拼搏这种精神是最让人值得学习和敬佩的。最后,我们希望不管是获得优异成绩的战队,还是没能再进一步的战队,都能在这之后继续坚持自己的电竞梦想,相信终有一天会走向成功!

2017京东游戏妹子杯全国争霸赛(简称“京东游戏妹子杯”),是由盛拓传媒与京东游戏联合举办,雷神科技顶级赞助的英雄联盟女子造星选拔赛。作为国内目前规模及质量顶尖的大型女子LOL竞技赛事,赛事一直秉承着“促进电子竞技女性玩家之间交流,给予女性玩家一个展示自身竞技水平的舞台”的理念与初衷。

同时为了更好地打造游戏竞技领域的顶级软硬件展示平台,各大厂商也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专业电竞设备支持:作为顶级赞助商的雷神,则包揽了电竞笔记本和鼠标、键盘等外设产品。作为唯一指定产品线赞助商,看尚互联网电视、华硕台式机、AGON爱攻电竞显示器、极 路由路由器、AutoFull傲风电竞椅、科赋内存等都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如此多的电竞游戏产业的合作伙伴将会一同打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不遗余力的支持着妹子杯的参赛选手,相信选手们也将在这一次的参赛过程中,更好地感受到比赛带来的竞技乐趣。

▲ 联合举办:盛拓传媒&京东游戏-买游戏装备爱京东

▲赛事顶级赞助商:雷神科技-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互联网电视唯一指定赞助商:看尚电视-看尚经济学,千挑万选只选一台!

▲显示器唯一指定赞助商:AGON爱攻电竞显示器-生而好战!只为玩家!

▲路由器唯一指定赞助商:极路 由路由器-信号强!上网快!

▲台式机唯一指定赞助商:华硕台式机-新飞行堡垒 新时代战舰!

▲电竞椅唯一指定赞助商:Auto Full傲风电竞椅-职业战队基地训练专用电竞椅!

▲ 联合举办:盛拓传媒&京东游戏-买游戏装备爱京东

▲赛事顶级赞助商:雷神科技-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