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1Talk首创在线教育代理模式 为大众创业开辟新跑道

 2017-10-11 10: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在线教育企业51Talk近日宣布布局社交电商,并首创在线教育代理模式,旨在积极响应共享经济发展,为大众创业开辟新的跑道。

51Talk 成立已有近6年时间,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者,此举对于社交电商业来说是一针强心剂,不仅开启社交电商虚拟品交易的先河,还有利于塑造行业标杆,推动渠道的规范化和健康发展。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社交电商规模达到960亿元,商户规模为916万户,估算2020年我国社交电商商户规模2400万户,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未来3年行业将有10倍以上的拓展空间。

从网上购物PC端交易的1.0到移动端App为流量入口的2.0,再到移动端多元入口的3.0时代,用户消费习惯随着电子设备不断变迁,如今用户更信任社交关系下的商品推荐,更认同信用背书的商品推广。随着消费习惯改变,商家营销渠道的转变成为必然,传统电商纷纷转型社交电商模式。而以51Talk为代表的在线教育行业,也开始迈出新的脚步。

自2010年以来,我国在线教育用户保持着10%以上速度高速增长。2014年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为7796.90万人,同比增长16.03%,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998.00亿,同比增长速度为18.85%。由于是线上课程,产品性质与传统实物社交电商有着很大区别,不同于渠道供货再分销的模式,51Talk官网为唯一入口,避免了许多隐患,如假货泛滥、维权艰难、信任度低、代理囤货、品质难监控等等。

51Talk项目负责人表示:“51Talk是国内第一家尝试做虚拟品交易社交电商的,也是在线教育行业里首家尝试这种新兴商业模式的企业。我们相信,51Talk所代表的虚拟品社交电商零成本、无囤货的模式将是未来创业者们的绝佳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代理模式

相关文章

  • 代理模式是皮,这7点才是内核

    昨天在《最快的赚钱模式》一文中,再次提到了村长对于代理销售模式的认可。但这仅仅是认可,并非代表只要用代理模式做业务就一定可以成功。因为模式仅仅是一层皮而已,代理模式能不能做好,还和很多因素有关。今天村长按照以往的操盘经验,分别从以下七个方面和大家简要分享真正影响代理模式发展的内核。

    标签:
    代理模式
  • 代理模式是皮,这7点才是内核

    昨天在《最快的赚钱模式》一文中,再次提到了村长对于代理销售模式的认可。但这仅仅是认可,并非代表只要用代理模式做业务就一定可以成功。

  • 2020淘宝客代理模式全新玩法

    2020年必将会是淘客的一个转折年。在这之前,他的火爆完全是在依托流量,不管是微信还是QQ群,谁的流量多,谁的收益就多就越是能脱颖而出。然而到了今年,如果还在依托固有的泛流量思维定式,90%以上的人会被淘汰出局。

  • 电话机器人的代理模式以及运营模式

    我们作为AI人工职能类产品的技术研发商,不断为代理商赋能,完善升级产品结合创新型新营销模式复制,让企业用户不断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让代理商运营更简单,利润更高。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让您创业、运营进入快车道。10年通讯产品自主研发经验,懂产品、懂市场、懂营销,我们将带您真正进入电话机器

  • 营销红包墙代理模式有那些优势

    营销红包墙代理模式了解一下。微信营销推广方案,红包墙广告低成本拓客裂变营销。红包在体验式营销的推动下,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渗透到各行各业,用红包以快的速度把活动信息传播给需要它的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