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回顾国庆出游:我的命是魅蓝快充电源给的!

 2017-10-11 11: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逢国庆堵两天”,一般国庆假期头一天跟最后一天都是堵车大户。9月30日的傍晚开始到10月1日整个朋友圈都在堵车,朋友们都在调侃:“国庆车展在路上”,虎门大桥更是一“堵”成为热搜榜的头条。

原本大家想趁着国庆假期可以开开心心出门旅游去,没想到却堵在路上,除了要堵在路上,大部分的旅游景点也都是人山人海,原本国庆想去爬个山什么的,没想到最后却变成了看“海”—-人山人海!

假期出游堵在大巴上很无聊?景点排队很多人?没事,你还有手机可以玩,三五成群一起开黑吧!但是,玩着玩着手机没电了怎么办?这个时候当然是魅蓝双向快充移动电源M20出场的时候, 魅蓝M20支持5~6V/3A,6~9V/2.6A,9~12V/2A,最大24W输出,容量为10000mAh。大容量小体积让你可以便携出行以外也可以保障持久的续航时间。魅蓝M20作为双向快充移动电源除了可以给手机提供快速充电以外,魅蓝M20的输入支持5~9V/2A,9~12V/1.5A,最大18W输入,这样充满10000毫安时间仅需3.5小时,显得更加人性化,也提高了效率。

其实今年魅蓝发布了多款特色的手机配件(说到魅蓝手机的配件,EP51蓝牙耳机更曾一度被外媒误认为是iPhone的标配,可见魅蓝手机配件多出色),从蓝牙耳机到移动电源,口碑销量稳步上升,就在925魅友节当天,配件和第三方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30%。

其中魅蓝双向快充的移动电源最为抢手,几次开卖都被秒抢光。魅蓝M20推出中灰、洋红、草绿和军蓝等四种配色,让魅蓝M20看起来更加时尚,也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此外,魅蓝M20还配备了过充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温度保护以及短路保护,产品安全更有保障。其实除了外观设计方面,魅蓝的双向快充移动电源用起来也非常顺心,最高充电功率从上一代快充版的 18W 升至 24W,总输出功率提升了 30%;输入功率最大可达 18W,搭配快速充电器,储电只需 3.5 小时。精密制造的耐高温外壳,防火冲击,进口电池保护IC等11重安全保护。

魅蓝M20在京东平台上的好评度高达97%,颜值高,手感好是多数用户给它的评价。 魅蓝M20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么多用户的好评以及口碑与魅蓝的用心设计是密不可分的,魅蓝手机的大大小小,上至手机下至手机配件魅蓝都一如既往的用心打造,务求让用户买到放心的3C产品。

国庆出游这几天,全靠有魅蓝M20双向快充移动电源,让我在“堵”途上能够充满能(dian)量,毕竟手机除了可以娱乐以外,它还可以为我们记录下我们旅途上的风土人情,定格我们的美好,倘若手机没电,我们将会错过很多美好的瞬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