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小站教育投资武汉飞渡教育 官网单拼很惹眼

 2017-10-13 13:4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小站教育宣布战略投资武汉飞渡教育,并同时展开战略合作。本次战略投资由本初资本担任财务顾问。目前小站教育官网启用单拼域名zhan.com。

武汉飞渡教育成立于2018年12月,是一家英语教育机构,主要包括出国留学考试培训以及国内初、高中英语课程培训等业务,其官网域名为featheredu.com。

据悉,武汉飞渡教育是小站教育的第9个投资项目。此前小站教育的投资方向主要是留学全产业链,之后则会更多转向线下优秀机构的战略投资和并购上,除武汉飞渡之外,在进行还有其他几个战略投资案,并在未来一年之内,小站教育会将线下布局扩展到二三十个城市,略投资、收购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教育机构,完善线上线下全场景互联网模式的布局。

小站教育官网域名zhan.com注册于1999年,是其在2015年2月重金收购并启用,原官网域名为tpooo.com。域名zhan.com不仅短小精悍,与“小站教育”中的“站”非常贴合,在日后的推广和流量上能起到不小的帮助。

单拼域名字符简短,含义丰富,看起来非常大气,是不少终端青睐的对象,例如优信二手车xin.com、 房天下fang.com、小米mi.com等。虽然单拼域名价格不菲,但对于实力终端来说,不仅可以对网站品牌进行有效宣传,还能省下每年数千万的广告费用,自然不会计较高价去收购单拼域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单拼域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