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努比亚Z17S、Z17miniS京东首销火爆 勇夺3000元档位单品销量第一

 2017-10-20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努比亚旗舰级手机新品Z17S和Z17miniS在京东正式开售。根据努比亚官方微博上的消息显示,两部新品在京东首销便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战绩:开售1分钟超过618全天销售额,努比亚Z17S勇夺3000元档价位段单品销量第一。得益于京东为努比亚新品上市量身打造的“S级全面服务”体验,在京东购买努比亚新品,早上下单最快中午就到货。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发博,表示感谢京东手机对两款新机首发的鼎力相助,京东手机通讯官微也为其打CALL互动。

当你在今年林林总总的各类井喷式“全面屏”产品里迷惑的时候,努比亚Z17S可能会给你一点提醒:什么才应该叫全面屏,什么才是全面屏“2.1”。在当下全面屏手机盛行的大环境下,努比亚品牌一直坚持体验至上,从不盲目跟风。努比亚Z17S不仅有着惊艳的无边框+全面屏设计和90.36%超高屏占比,硬件配置以及软件体验上也都有非常出彩的表现。努比亚Z17S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在跟随潮流的同时也有着自己差异化的优势,从长远来看这将是一台十分有竞争力的全面屏手机。

在之前的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上,总经理倪飞就表示希望借助Z17S的产品实力和京东的平台优势,将Z17S打造成为“爆款“产品。所以此次京东与努比亚的强强联合,努比亚新品在京东首发便取得的骄人战绩也是水到渠成的。这是继努比亚Z17在京东首发后,双方又一次的联手合作。再一次选择在京东平台首发,可以看出努比亚非常看重京东3C在物流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从手机行业角度来看,京东手机凭借自身强大的渠道平台和品牌服务实力已然成为行业第一,所以力求在最大程度上为他的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帮助与服务。

努比亚Z17S和Z17miniS在京东的第二轮抢购时间为10月26日10点,没有抢到的用户可别错过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努比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