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从红魔手机RNG合作看手机创新,努比亚创新探索精神值得学习

 2019-01-02 10:2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努比亚高级副总裁倪飞先生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CMO李杰明先生在RNG电竞中心共同宣布,红魔电竞手机成为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红魔品牌是业界首家全俱乐部战队合作的品牌方。

二者的合作有利于推进中国电竞行业的发展

鲁迅有句名言: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在京比特看来,这句非常适合用来形容我国的电竞发展史,玩游戏在当年被认为是玩物丧志,而如今游戏已经成为了一个有巨大前景的产业。

此前,企鹅智酷联合腾讯电竞与《电子竞技》杂志发布了《2018年中国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中国电竞行业将在2018年迎来新的爆发,用户总数有望突破3亿,市场规模将达84.8亿元,其中核心市场国模约29亿元,衍生品市场规模约55.8亿元。报告预测,通过体育化、娱乐化的赛事升级,中国电竞行业的市场规模有望在2020年超过200亿元。此外,电竞还取得了和传统体育项目相同的地位,2017 年,亚奥理事会宣布电子竞技纳入 2018 和 2022 年亚运会,在 2022 年杭州亚运会上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在京比特看来,电竞行业从不被承认发展成为一个规模巨大的产业离不开各大电竞俱乐部的推动。以RNG电子竞技俱乐为例,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成立较早的电竞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拥有多个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冠军荣誉,是电子竞技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之一,同时也极大的推动了我国电竞行业的发展。

而努比亚推出的红魔电竞手机可以说就是为电竞行业而生。红魔手机的“四重散热技术”、“定制化RedMagic OS”等诸多创新实现了更优秀的体验,使得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无需担心机身发热、CPU降频、进程冗杂、通知打扰等问题。凭借其强大的性能,红魔电竞手机已经成为众多电竞大赛的指定用机,列如腾讯TGA大奖赛,并且红魔电竞手机也受到了专业电竞选手的一致好评。毫不夸张的说,红魔电竞手机已经成为了电竞手机行业里佼佼者。

可见,不管是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还是红魔电竞手机都有着超强的实力,此次二者的合作就是强强联合,更加有利于推动中国整个电竞行业的发展。

有利于提升红魔电竞手机的品牌影响力

电竞俱乐部排行是一种无形资产,是俱乐部综合价值的体现,近日,官方给出了九月份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排行榜,RNG电竞俱乐部排名第一。在上文中京比特也提到R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实力及其影响力,RNG电竞俱乐部拥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DOTA2、刺激战场、QQ飞车、堡垒之夜、守望先锋、炉石传说、火箭联盟十个游戏分部和十二支游戏战队。凭借其强大的游戏站队,RNG电竞俱乐部排名不仅在国内具有绝对的影响力,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不可小觑。基于其强大的影响力, RNG电竞俱乐部已经成为了电竞行业里的风向标。

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能够成为RNG电竞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RNG电竞俱乐部认可了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的实力。显然这有了RNG电竞俱乐部这一强大合作伙伴的背书后,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将吸引更多电竞俱乐部以及专业电竞从业人员的目光,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除了能够吸引电竞俱乐部以及专业电竞从业人员的的目光之外,通过和RNG电竞俱乐部的合作,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也能够吸引电竞行业众多粉丝的目光。此前电竞赛事的赞助商大多是一些传统的硬件产商,但是近年来,快消品以及汽车品牌都出现在了电竞赛事的赞助名单之中,而这些赞助商看中的就是电竞赛事为其带来的曝光。显然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和RNG电竞俱乐部合作也能增加红魔电竞手机的曝光,打响知名度。

此外,电竞俱乐部的粉丝本身也是电竞游戏的爱好者,对电竞手机也有着极高的要求,如果红魔电竞手机有了各大知名电竞俱乐部的背书,电竞游戏的爱好者也更加信任红魔电竞手机。

在京比特看来,电竞手游已经成为了一项全民性的运动,基于RNG电竞俱乐部的实力和强大影响力,红魔电竞手机的影响力也能在此前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努比亚的创新和探索精神值得行业学习

众所周知,今年手机市场的形势并不容乐观,预计2019年国内智能手机销量难见起色,大概率延续2018年的趋势,手机行业迎来最寒冷的冬天。如何寻求新的增长点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而努比亚则看中了电竞市场,推出了红魔电竞手机。并以此来帮助努比亚在手机行业寻求新的增长点。同时也在手机寒冬中以科技创新与技术研发为手机行业的发展指引方向。印证了“努比亚的想象力、行业发展的源动力”这一说法。

其实,一直以来努比亚都在不断的创新和探索。以前,为了实现高屏占比,OPPO推出了弹出摄像头,vivo也是,而努比亚 X最为直接,前置无摄像头,无指纹识别,屏占比达到了93.6%,而加上后置的屏幕,屏占比超过100%。努比亚没有一昧的追随OPPO、vivo的步伐,而是自己尝试新的解决方法。当然,努比亚的创新远远不止这些,努比亚还在企业内部鼓励创新,无论上层领导还是基层员工都投入到创新实践当中来,任何好创意、好点子都有机会提上日程、成为研发创新的方向,不难发现创新已经成为了努比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正是凭借其强大的创新能力,努比亚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在近期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上,努比亚可以说是收获颇多,分别摘得了含金量极高的彩虹奖和中国电子视像行业产品创新奖两项大奖。

在京比特看来,创新是一个努比亚品牌不断发展的基石,而创新也是努比亚从创建之初到现在一直坚持的理念,努比亚的产品无论是在工业设计还是在性能上,都有着自己的过人之处。这一点无疑是值得国内各大手机厂商学习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