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RNG战胜JDG RNG让1追2击败JDG

 2020-06-19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讯,6月18日晚上结束的LPL夏季赛RNG和JDG的比赛,RNG和JDG的比赛成为了LPL夏季常规赛第三周第四个比赛日的焦点之战,RNG让1追2击败JDG最终以2-1的战绩击败了JDG。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是《英雄联盟》中国大陆地区的顶级职业联赛。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目前共有16支队伍参与,每年进行春季赛和夏季赛两次联赛,每次联赛分为常规赛、季后赛两部分。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5月,现拥有英雄联盟、Dota2、王者荣耀、和平精英、QQ飞车、PUBG、炉石传说、守望先锋和火箭联盟9个游戏分部。

J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旗下有英雄联盟分部、绝地求生分部等分部。旗下的英雄联盟分部在2017年就开始参加国内顶级英雄联盟赛事LPL联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