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AutoFull傲风聚“13城16地”声援S7 RNG惜败SKT止步四强

 2017-10-31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7全球总决赛即将接近尾声,上周的中韩大战也落下帷幕,最终LPL的RNG与WE不敌LCK队伍SKT与SSG,遗憾惜败。在比赛进行的关键时刻,不仅队员的精神高度集中,参加AutoFull傲风&RNG线下观赛的粉丝们,也在屏气凝神,关注场上的局势。

不过,在比赛中我们发现不管是rng还是we,打的凶猛,打的血性,不要怂就是干,结果大家也看到了。三星和skt体现出来的耐性和韧性都太好了,这点lpl非常需要学习。有人说这也是联赛的败北,因为在国内联赛,大家的确是以打架著称,某种程度是导致了这种局面。同时联赛在心态练习上有所欠缺,也致使世界赛上心态被lck暴虐。

(厦门虎剑电竞中心)

(深圳赛格网咖)

比赛结束后,不论线上还是线下,资深玩家们对比赛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复盘。虽然RNG和WE止步四强,但是两个四强,已打出了近3年来最好的成绩。我们看到了LPL的进步,看到了LPL队伍团结一致之后,所爆发出来的强大力量;看到了LPL粉丝们的团结和牌面!

(长沙网鱼网咖)

(武汉梦竞电竞中心)

尤其是在RNG对战SKT的比赛里,AutoFull傲风&RNG全国13座城市,16个观赛点,近万名粉丝齐聚线下观赛,为RNG加油助威。声势之大,热情之高,已引发全世界关注。

(上海竞界电竞中心)

(成都洋流网咖)

虽然比赛是下午15:30开始,但是各地的粉丝们,早早地就赶到了观赛点。一位粉丝激动的表示:“终于看到小狗走到这一步了!一大早上我们就在观赛群里约好了,比赛开始前先打几把游戏,接着一起看比赛。我已经连拿两把MVP啦!”

(重庆吉卡布电竞馆)

(北京白夜网啪)

比赛进行中,一直都有粉丝接连进场。这些粉丝要么是从附近的城市赶过来,要么是刚从公司赶过来,甚至还有一些同学翘课赶来现场,只为见证这场中韩对决。重庆北京等地的粉丝团长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观赛体验,在比赛开始前3天,就组织从网上购买了RNG脸贴、定制手机扣等应援物,粉丝们一到现场收到这些礼物都分外开心!

(上海长泰广场)

(上海长泰广场)

当然,各地的网咖也非常用心地准备这次线下观赛。全国16个观赛点里,人数最多地当属上海长泰广场观赛点,观赛人数峰值近千人。但是因为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即使人数爆棚,长泰广场的观赛依然有序。而且观赛场地还设有火锅餐饮区,不少粉丝一边吃火锅,一边看比赛,大呼幸福感爆棚!

(昆明网鱼网咖)

(南通网鱼网咖)

其他观赛场地虽然没有观赛小火锅,但是免费的小吃饮品,丰富的战队应援,以及超大的观赛LED屏,也让粉丝们感受到了AutoFull傲风电竞椅和网咖满满的诚意。部分网咖还特别设置了VIP区,专为等待比赛开始的粉丝们使用。

(苏州网鱼网咖)

(广州王者电竞馆)

观赛过程中,激烈的比赛场面点燃了粉丝们蓬勃的内心。当RNG获得击杀或者地图资源时,粉丝们欢呼雀跃;当RNG陷入劣势之时,粉丝么焦急不已。当RNG大比分领先时,粉丝们齐声呐喊;当RNG最终落败时,粉丝们不离不弃。虽然16个线下观赛点中最远的距上海赛场有上千公里,但是我们相信,软泥怪一定可以听到粉丝们地呼声!

(广州比逗网咖)

如今2017中韩大战已尘埃落定,我们共同见证了LPL的努力和进步,更在线下观赛中用诚挚和热血点亮了自己的青春!相信RNG的队员们会永不言弃,会继续战斗!

(杭州全游电竞馆)

与此同时,在这次AutoFull傲风&RNG的“13城16地”线下观赛活动中,世界亲眼见证了中国粉丝们的强大力量,亲眼见证了中国电竞的雄起。相信在新的赛季,在中国电竞粉丝的强大呼声中,RNG一定会展现出更加强大的力量!中国电竞雄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s7世界总决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