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字母域名再亮相 tiq.com等域名结拍

 2017-11-15 09:3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炙手可热的品种,近日结拍了不少三字母域名,例如tiq.com、zcn.com等。

域名tiq.com拍出11.6786万元,字母tiq可理解成“踢球、提琴、题圈”等意思,适合搭建足球运动、音乐、教育类网站。其中TIQ还是Tinian, Mariana Islands(马里亚纳群岛,蒂尼安岛机场)的简写。

域名zcn.com拍出9.85万元。从含义上看,该域名有“招财牛、早餐奶、找茬呢”等意思,适合搭建投资理财、奶类销售、游戏类平台。

字母zcn还是金属制品镀锌螺母(zinc coated nut)的英文缩写,也是塞尔达经典网络(zelda classic network)的英文缩写。

域名bvf.com拍出8.3785万元。字母BVF是管理学中“业务价值框架”(Business Value Framework)的英文缩写,也是纽交所上市公司拜维尔的股票代码,非常适合搭建成相关网站。

昨日还结拍了一枚二杂域名f4.cn,最终以8.05万元的价格结拍。F4很容易联想到当年流星的偶像团体F4,F4还代表了国际汽联F4中国锦标赛,二杂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合多种领域建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