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双十一后促销延续 HostEase虚拟主机全部五折

 2017-11-16 17:3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血拼经历,想必很多朋友都意犹未尽。当然,对于站长来说也是如此,美国各大主机商的促销优惠着实让广大用户过足了瘾。

眼下双十一节已过,很多站长都已经租用到心仪的主机或服务器。当然,如果有朋友错过了此次机会也无需遗憾。目前,HostEase主机商双十一促销活动仍在延续,而且所有HostEase虚拟主机均有五折优惠。

双十一期间,HostEase主机商推出了半价优惠码“20171111”。使用该优惠码在HostEase中文站()购买任意款HostEase虚拟主机均可享受永久五折优惠,月付、季付、年付等付款周期都适用,现在该促销活动依旧在进行中。

其中,比较受欢迎的HostEase美国Linux主机基础性方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可搭建多个站点,提供无限MySQL数据库,租用价格是7.95美元/月,但使用双十一“20171111”半价优惠码后仅需300多元,性价比非常高。

目前,HostEase主机商提供香港虚拟主机、美国虚拟主机等多种产品方案。并且位于香港新世界、美国krypt等顶级数据中心,稳定性能好,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比较适合个人及企业建站。

在使用方面,HostEase的Linux和Windows系统主机分别采用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这两种面板功能都非常强大。用户通过这两种面板能够很轻松的进行文件管理、邮箱管理、创建数据库等操作,后台管理设置都非常简单、方便。

作为早期开拓国内IDC市场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提供境外主机服务器租用服务,并开通中文网站,提供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由于HostEase虚拟主机具有免备案、速度快、性价比高、易操作等优势特点,已经成为国内站长建站首选的主机空间。

如今,HostEase主机商经过多年行业技术积累以及快速发展,其主机产品线也日趋丰富,在国内外口碑都非常好。而且入驻国内市场后,HostEase根据国内站长的建站需求积极调整优化主机性能。最终,凭借优异的产品服务和强劲技术实力而赢得广大用户的称赞。

HostEase虚拟主机双十一五折促销活动吸引大量用户的关注,而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半价福利,HostEase主机商特意延续促销活动,但时间肯定是有限的。如果有朋友还没有来得及购买,请务必抓紧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