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只差200元 HostEase博客和基础型美国主机该怎么选

 2018-04-25 16:4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最早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HostEase为国内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主机服务器租用方案。它的虚拟主机产品有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分别采用了cPanel和Plesk面板,每个系统下又有博客型、基础型(扩展型)和商务型(无限型)三种方案,其中博客型和基础型主机最受欢迎。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这两个主机方案之间的区别。

首先我们来看下HostEase博客型和基础型美国主机的租用价格,博客型主机年付是4.95美元/月,基础型美国主机是7.95美元/月,按照年付算差价在200元左右。当然,现在HostEase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推出了半价优惠码:2018,租用任意虚拟主机方案均可享受半价优惠,这样一来两个方案之间的差价就更小了。

那么HostEase的博客型和基础型主机方案在配置上都有哪些不同呢?

1、磁盘空间大小不同

HostEase博客型主机磁盘空间为2GB,而基础型主机是无限的。

2、主机流量大小不同

HostEase博客型主机支持每月20GB流量,而基础型主机每月流量是不限的。

3、可绑定的域名个数不同

HostEase博客型主机支持绑定1个域名,而基础型则不限域名绑定个数,也就是说HostEase基础型美国主机是支持托管多个站点的。

4、MySQL数据库个数不同

HostEase博客型主机支持5个MySQL数据库,基础型美国主机是不限数据库个数的(Windows主机支持MySQL和MSSQL)。

5、支持的FTP账户个数不同

HostEase博客型主机支持5个FTP账户,而基础型美国主机支持无限个数据库。

通过以上对比我们可以知道,美国主机商HostEase的博客型和基础型在配置上还是有挺大区别的。博客型主机,从方案名字就能看出来,这是一个适合搭建个人站点的主机方案,它的配置正好能满足个人站点的托管需求,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HostEase基础型主机提供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建站,适合托管多个站点,而年付租用价格与博客型差距不大,而且现在使用优惠码“2018”购买还能享受半价,免费赠送域名,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值得大家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