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阿拉丁小程序神灯奖隆重揭晓

 2017-11-30 14: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30日,在北京诺金酒店举办的阿拉丁首届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上,2017年度阿拉丁小程序神灯奖榜单隆重揭晓。

年度最佳小程序、小程序行业创新模式奖、小程序行业投资价值奖、小程序行业新物种、小程序行业旅行奖、小程序行业社交奖、小程序行业电商零售类奖、小程序行业共享经济奖、小程序行业内容奖、小程序行业工具奖、小程序行业第三方服务商奖、小程序最佳投资机构奖12项大奖华丽诞生,获奖的小程序企业、电商企业、投资机构以及互联网各界代表齐聚一堂,见证了2017阿拉丁小程序神灯奖的诞生。

“2017年度阿拉丁神灯奖”是由阿拉丁指数(Aladzs.com)与创新工场、清科创投、场景实验室联合发起,并在11月30日首届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期间推出的颁奖活动。此次评选将关注小程序工具、出行、内容、社交、餐饮、零售、旅行、生活服务、人工智能和软硬结合上的应用结合,旨在鼓励更多优秀小程序企业不断创新,挖掘商业价值。

作为阿拉丁首届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的亮点活动之一,有“小程序界的奥斯卡”之称的“神灯奖”一直备受业界瞩目。在互联网进化的关键节点,依托海量大数据资源和阿拉丁严格的评审标准,阿拉丁“神灯奖”的评选结果传递出重要的信息。

“神灯奖”全部奖项获奖名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