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长兴80后美女验光师李想创业如何轻松成功?

 2017-12-04 14:5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兴:湖州浙北小县,对于亿超眼镜来说是比较有故事的地方,因亿超眼镜创始人李昌利先生早在33年前,既1986年底第一次从事眼镜行业就来到湖州长兴,就留下人生第一次记忆,后来商业虽然变化万千,但对李昌利来说,长兴有着特殊的感情始终牢记心理。李昌利先生从事眼镜行业可以说比较与时俱进,从沿街叫卖眼镜,后来做眼镜贸易商,再后来到开眼镜店,虽然中间也从事过其他商业领域,直到2005年从互联网切入,成立了亿超眼镜,一路创新的思维,在眼镜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成功打造出互联网+实体店配镜的消费者比较认可的民族品牌。只因为有特殊的回忆,所以,亿超眼镜长兴店我始终默默无闻的关注着。

李想,80后美女,腼腆,文静,比较有内涵,文化修养好,而内心有着自己非常清晰的定位。在加盟亿超后的一次交流培训过程中,我问她一个问题,为什么会加盟亿超,为什么会选择眼镜行业,而她淡定的说亿超这个模式我非常看好,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而选择亿超,起初是因为亿超020这个模式的吸引,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相结合这种商业模式要比传统商业模式有优势的多。还有就是亿超销售模式,开放式选购、整镜实价销售,让消费者可以透明消费,这点对店铺积累顾客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优雅而文静的李想

而她回答对眼镜行业的理解,而眼镜行业我同样看好,在我的理解里,眼镜是个朝阳行业,它不仅仅是矫正视力的一个工具,也是对个人形象起到装饰的一个时尚元素。这个是一个长期而稳定的行业,也可以一辈子可以安心经营的行业。简短的两句话,道出了最根本的核心,对模式与行业一针见血的总结。

温馨而整洁的眼镜店

任何一个行业,一切的经营都离不开用心,干净,整洁,曾记得我们公司一位同事出差特地去看望长兴店的时候,回来非常认真的告诉我,说李想非常用心经营的,可能唯一缺乏的是对行业的理解经验,而这一个信息已经整整过去了2年,目前亿超长兴店发展稳定,李想也越来越有信心,说将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到更多的顾客,目前思考着长兴二店的选址,也期望长兴三店的布局,我的目标是要做长兴本地的眼镜女王。一辈子,一件事,做精做透,这是不是我的一个小情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