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极品单拼yao.com上线 搭建良药网

 2017-12-04 09:4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业内消息,单拼域名yao.com正式启用,搭建名为“良药网”的网站。

域名yao.com是投资人航伟斥百万美金收购而来。在2015年,域名yao.com被北京好医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启用,不过并非是医药类网站,而是一家卖家电汽车、书籍杂志、食品饮料的电商网站。

目前域名yao.com已被良药网启用,这是一家互联网诊疗医药电商平台,利用COB模式欲在三年内实现“1小时良药送到家”。

单拼域名yao.com无论是从品相还是含义上看,都能称得上是一枚极品域名。相信建站之后,域名yao.com也能发挥更大的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单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